2006.12.14

今天的彰化
一樣下起大雨
真是又濕又冷的
騎在風雨中上山的自己
不禁替自己想著
真是有夠拼命

每個禮拜
都這樣彰化台北往返
停留的時數
不超過24小時

不過為了論文
一切都值得呀

不過
我得承認
回台北後
我的論文進度
又是呈現非常非常緩慢的進度

只能說
在這人命關天的時候
我竟然還有閒情逸緻
寫blog、上舞台劇、跟朋友相約、緩慢的寫論文
在別人眼裡
只能說自己真的是瘋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瘋子

見到老王很開心
感覺老王非常擔心我的進度
我好像是到了彰化
才開始比較擔心

學妹的進展飛速
我現在則要有著龜兔賽跑的精神
跟她們一起跑完全程

我還被嘉如學妹唸
我不乖
愛回台北的後果

不過很感謝學妹們
經過昨晚
她們的統計指點
瞬間又覺得自己離畢業近了一點
哈哈

其實她們是學姐
我才是學妹

還有其力學長的
細心指導
他已經算是
我的第二個老闆了吧
老王最得意的貼心代言人

還有呀
其力學長很厲害
他是煮咖啡和泡茶高手

昨晚呀
他先把咖啡豆磨碎
再用蒸餾的瓶子煮咖啡
是用酒精燈燒的唷
還有在算時間
(讓我不禁想到香水的蒸餾法)

讓不太敢喝咖啡的我
嘗了一口也直稱讚
又忍不住偷喝阿布學妹的一小口咖啡
整個晚上
研究室很熱鬧

還看到其力學長的另一項興趣
做出來的成果超讚的
只有我們師門的才知道
連老王都還不知道的秘密
只能說
其力學長
你夠強!!!

嘉如學妹還督促我
最晚要哪一個期限前
必須把初稿完成
我心裡也有底了

很懷念
之前跟嘉如學妹
每天一起奮鬥的充實生活

現在自己在台北
得孤軍奮戰了

所以該說
是把SPSS當閒書唸的時候
發覺我不認識統計
他也像是不認識我

真不知道自己大學的統計
是怎麼過的?
那時班上還不少人被當掉
不過現在我
也已經全部忘光光了
哈哈

最近我要努力跟統計呀
SPSS搞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