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8

今天呀
和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相約在這裡吃下午茶

其實自己已經好一陣子
沒吃下午茶這東西了
看一看公館餐廳的評價
好像就這間評價最好
有沙拉吧
還滿適合我愛吃的個性

看到他們有貼著海報
沙拉吧+蛋糕吧(249元)
再加99
就附一個生魚丼

剛好這天我很晚起
根本還沒吃午餐
加上很愛吃生魚丼的我
就點了這個

這裡真的要推
服務生的態度超好
打從一進門就笑容可掬
連我們的心情
也不自覺得的輕鬆愉悅起來
很親切的介紹餐點

服務生也說
用餐時間不限時數
實在太棒了
很適合愛聊天的我們

還會口氣很誠懇的
稱呼每位客人帥哥美女的
聽了就一整個大心

而且感覺服務生
都會滿注意客人的情況
有時還會跟客人詢問狀況

他們總共分三區:
沙拉吧和熟食區是緊鄰的
旁邊是飲料吧
蛋糕吧在櫃檯

沙拉吧:
苜蓿芽、生菜、紫色高麗菜、小蕃茄、
玉米粒、葡萄乾、水果等
還有泰式酸辣醬和蕃茄醬

熟食區:
當天提供的有
義大利麵、炒飯、青菜、雞心、雞畛
蘿蔔糕炸的熟食(不定期更換)
春捲、雞捲、薯條、地瓜球等
(記得可以加點沙拉吧的泰式酸辣醬
很好吃唷)


然後像匹薩和小餐包
會先隨桌服務後
再放到熟食區

有時有新的熟食出爐
服務生也會大喊
提醒客人可以取用

飲料吧:
咖啡、茶包、玫瑰花茶
、果汁、汽水機等


蛋糕吧:
其實他旁邊還有一小櫃
差不多有20多種口味的蛋糕
供大家選用
第一次可以拿兩片
再來就是一次拿一片


我先吃了一小盤沙拉
感覺都滿新鮮的
千島沙拉醬不會過酸或過鹹


再來我拿了一點熟食
左上角是雞心和雞畛
下面是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料真多
有加花枝、小蝦仁等等吧
右上角是蒟蒻

我都拿很少
因為待會要留胃
吃我的生魚丼

服務生看到我拍照
還說:
待會生魚丼來
妳也可以一起拍




這就是生魚片飯啦
我很偏心的
拍了三張


滿滿的生魚片
好幾顆鮮艷動人的蝦卵
真是令人食慾大開
還有蛋皮等等
生魚丼原價是160
如果享用沙拉吧+蛋糕吧的話
就只要再加99元就好了

他的醋飯
不會過酸
醋飯上是灑上
類似千島酥鬆的東西
拌勻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

還有他們家附的哇沙米
夠嗆
吃了夠過癮

我自己覺得照看起來
生魚片好像不是很新鮮
但是吃起來是滿新鮮的
愛吃生魚丼的朋友
建議可以試試

不過我同學不敢吃生魚片
一直說你怎麼敢吃這種東西
哈哈


同學先拿了奶酪和草莓起司蛋糕
因為她超愛吃起司蛋糕

奶酪的奶味很重
還滿讚的
但是有點偏硬
我覺得是吉利丁片加太多
如果再軟一點會更好吃

起司蛋糕
對於不嗜甜食的我
算是夠濃郁的

但對她來說
直說起司味還不夠重
但是口感的確是好吃的

不過他們家的蛋糕
真的還滿大一塊的
吃完這一塊
應該就飽了

服務生說
還是有人
可以吃他們家的蛋糕
吃到20幾塊
真是太厲害了


我很遜
蛋糕只拿了一塊雪莓娘
因為肚子
已經被生魚丼給填滿了

他們家的雪莓娘皮
還滿好吃的
不會硬硬或是濕濕的
(有些店家都會)

裡面的草莓小小的
但是我覺得整體而言
還滿好吃的
不會膩

離開的時候
因為在拍照
店員還主動詢問
要不要幫我們合拍
超NICE的

整體而言
服務態度:4.5顆星
用餐環境:4顆星
(寬敞乾淨又沒煙味、有書報可以看、不限時間)
食物:4顆星
(沒有吃到地雷
熟食的食物總是熱騰騰
沙拉吧又新鮮)


餐廳名稱:書芳園(台大二活店)
                                                                               
電話:(02)
2362-834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台大二活)
                                                                               
價位範圍:
餐點:160元起
   沙拉吧+蛋糕吧 249元 
   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台大學生憑學生證免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