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剛剛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星期五停課

天呀!!!!

我大聲直呼:為什麼?

小姐:因為北安老師要拍戲。

我小心翼翼的問:那...那...會補課吧?(想說上8堂已經很少了)

小姐說:會呀!就延後一個禮拜,變成1/2。(真是我的關鍵時刻)


對我而言

不能上到北安老師的課

就是晴天霹靂呀

(請問妳的論文是不用擔心嗎?)

現在呀

我每個禮拜

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二跟星期五了

(老王知道一定會把我砍了)

我想其他同學應該也是一樣

這樣要再隔一個禮拜

才能看到可愛的北安團長上課了

老師好好去拍戲吧

(好像還輪不到我來交待)

學生會努力練習發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