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今天呀
我們要幫老王辦慶生會

今晚的研究室整個熱鬧
還有以前被老王
教過的大學部學弟妹
都來看老王了

我們買了一張大卡片
上面寫了滿滿我們對老王的祝福
(其實後來感覺像在寫教師卡)

還有還有
我有重大突破
我終於敢當面叫他老王了
(其實也只是在卡片上寫"老王"啦)

因為其力學長上台北
發表期刊還研討會的
所以沒辦法來參一腳

然後呀
阿布學妹超用心的
她竟然特地帶吉他來
為老師的慶生獻唱
真是偶像


我一直很羨慕會彈吉他的人
更別說是女生啦
聽說她大一就待吉他社啦
彈的很棒唷


欣欣學妹呀
手上捧的就是
阿布學妹訂的巧克力生日蛋糕
是愛心唷
超可愛吧
是義美的


老師正準備出門時
我們把老師擋下來
把教室燈都關掉
給老師驚喜
看老王一整個開心的

結果就在阿布學妹彈吉他
我們邊唱生日快樂
被老王笑説是哩哩辣辣合唱團

還有有看到嗎
上面的蠟燭是25歲
我們在幫老師過2x年前的生日


老師準備吹蠟燭
許願我們順利畢業
讚唷!
不過也真是讓我一整個汗顏
終於我也快滾開這裡了
哈哈


看老王要切蛋糕的姿勢
真是一整個隨性
人家說切生日蛋糕
不就是要好好切嘛


老王終於坐下來
切了第一刀
表情有給他認真到
然後邊切呀
還要求阿布來首成名曲吧


阿布就唱了那英的歌
超正的
雖然這首彈的有點不太順
可能太久沒練的
但感覺還是很棒
老師就邊吃生日蛋糕
還有現場NG吉他歌手演唱

阿布學妹
後來決定再彈另一首
好扳回一城
結果唱了一首英文歌
真是超好聽的


一間小小的研究室
今晚超熱鬧
大學部的學弟妹
也來一起同樂

還有那個灰色衣服的大學部學弟
很厲害唷
研究所推甄上台大
他說要低調低調
所以我很低調的說是灰色衣服學弟
(學弟我等你請客了
我記得你說下禮拜四唷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大家跟老王聊天
說了一堆五四三
還滿有趣的

老王今年的慶生會
超熱鬧
真的是老中小都齊聚一堂
老王還開心到
拿手機出來幫我們拍合照


今年老王的慶生會
我們留下了美麗的倩影在602研究室
(唉 其力學長你又沒跟到了!)
相信呀
這會是我待這裡
跟老王最後的美麗回憶之一

還有還有
王師門的小女生們幾乎都死會了
所以被她們煞到的男士們
請不要太傷心
(很愛OS的我)

不過呀
左下角穿藍色毛衣
的小可愛學妹還是單身唷
她一月底就要搬回台北了
歡迎搶先預訂約會行程
想認識她的男士
告訴我唷

王師門的女生
保證都是新好女人
這位學妹呀
她很會削水果、很愛乾淨整齊等等
(我到底是在說什麼呀?
嘉如學妹看到不要砍我)

還有順便報告一下
待彰化一個下午的論文進度
竟然大於我待台北幾天的論文進度
哈哈

我果然不太適合單打獨鬥
我比較喜歡跟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