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今天下午我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
就是Shiseido MQ 2006聖誕彩妝啦
其實一直以為要到聖誕節後才會收到
畢竟買家是星期五才幫我寄的
沒想到台灣的郵差真是聖誕老公公
今天下午就送來給我了
好感動唷


盒子還滿精緻的
我愛

我都已經化完才想到拍照
拍起來亂沒質感的


紫色眼線
筆管加紫色筆蕊


我敗了心機情迷雙彩限定組的金色組
然後和紫色筆蕊
原本還有買金色筆蕊
但是賣光了

之前有先去試妝
覺得眼影和眼線不錯
才敗下來的

恰好自己的五官輪廓比較深
還滿適合網友說的
情迷雙彩金色組
雖然沒敗到金色眼線也沒關係
想說就把金色眼影
當成下眼線用

因為我之前化妝
都沒試過修容
這次用了情迷雙彩
自己覺得修容後
看起來氣色會比較亮一點

一拿到彩妝
就迫不及待用了
好去看阿妹的愛上卡門

隔離霜香奈兒
粉底液歌劇魅影
腮紅
露華濃
修容
就是心機情迷雙彩
上眼線
MQ紫色眼線筆
下眼線金色眼影
蜜粉
丸竹

記得先上腮紅
再用心機情迷雙彩的修容

用長刷刷上光澤粉
打T字部份、臉頰和下捌

用短刷刷上炫光粉
輕刷顴骨最高處

這是我第一次用眼影畫下眼線
第一次化修容

我很不要臉了
擺了幾張
因為第一次嘗試心機彩妝很興奮
我忘了上護唇膏就拍照了
技術不怎麼好
大家看到
請不要見笑



這張是比較自然的打光
皮膚有種變很好的假相


這張我用桌燈打光
我的紫色眼線沒有畫很粗
算很自然
但其實這隻是可以搞成煙燻的


閃光燈打起來的妝感
看起來就比較濃了
看出來身體跟臉有色差了

我覺得MQ的銀色銀粉很細很漂亮
在上眼皮看起來滿自然的
不會浮腫

下眼線就是用金色眼影
我臥蠶很大
第一次所以不太會拿捏要化多少
感覺下眼線畫得比較粗
就直接刷在臥蠶上

自己覺得用MQ聖誕彩妝修容後
看起來妝感不會很濃
還滿自然的
修容後
五官輪廓會更深
臉部會比較亮

這組2006心機限定組合
他的盒子也很漂亮
裡面的眼影跟修容粉
都是可以拆換的
滿方便又實用
原價1100元

如果在百貨公司
現金價或是新光卡
應該都可以打9折

有些小屈的櫃台小姐
如果你可以跟他很熟
聽說還可以打到八折
我是沒遇過


MQ的筆管一隻300元
可以裝雙頭筆蕊
筆蕊一隻300元
其實都不貴

我是請網友
去高雄的漢神百貨代買
所以是打
75折+運費
(我一整個精打細算)

有需要可以去代買版問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我不提供買家帳號

如果想看我化完心機彩妝後的更多照片
我都擺在下面的相簿網址
我先自己承認我很愛拍
請大家不要笑我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121&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