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30
 
面對清晨的寒冷
我選擇瑟縮在被窩裡
 
那個說今天會回溫的新聞
是假的吧!!!
 
等到快十點
才緩緩從被窩鑽出來
 
準備開始
我今天的重要行程
領取畢業證書
 
先到了很久沒去的小貓咪吃早餐
猶記得只有碩一的時候
在那吃過早餐
就再也沒有了
 
吃完再去山上
交了兩本論文跑完第一關
接著再下山跑其他關卡
感覺真的很有趣
 
對了
話說最近我的學生證
就在這該死的關頭不見了
所以我還得花200元補辦學生證
真的滿好笑的
 
阿姨還問我要不要做出來?
說三天就好
不過上面一樣會打洞
 
我就反問一句:
會有人已經畢業了
還把學生證做出來嗎?
 
阿姨想了一下:是沒有啦!
我大笑:那我要當第一個嗎?
阿姨愣了一下:反正還是可以當紀念
 
我想了一下
反正200元都繳了
好像不做白不做
雖然是已經沒有用的學生證
就像阿姨說的當紀念吧
 
然後授權書
我之前印了
果真又忘了帶
還好圖書館有空白的
 
發覺好多人
都跟我同一個時間跑流程
大家都趕最後一天嘛
 
差不多一個小時
就跑完了
然後我就抱著畢業證書覺得很幸福
一路上是笑著騎車回去
很像是瘋子吧
  
我想拿到畢業證書的這種喜悅
大概就跟老女人
終於生出小孩一樣吧
讓我不禁想大喊著:
我生了!我終於生了!!
 
下午先跟婕妤學妹
在家當電視兒童
又趕著拿游泳卷
去活力泳健游泳
 
話說我也很久沒去游泳了
今天像是為了在彰化完成
很久沒完成的事一樣
 
今天是婕妤載我唷
抱著學妹的感覺
還滿舒服的
好害羞唷><
誰叫我喜歡擁抱的感覺咩
謎之音:其實是她的羽絨衣很暖和
 
很久沒游泳
感覺自己很遜
連進游泳池的勇氣都沒有
一直在那裡喊好冷、水好冰
哈哈
 
然後呀
游泳來回
總共只有10趟
就覺得自己不行了
 
跑去做水療SPA
感覺自己很幸福
好久沒這樣享受了
尤其現在的心情又是一整個放鬆
 
當我泡在最熱的按摩池時
一整個放空
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好
也藉機沉澱最近的思緒
 
此時呀
我突然想起北安大佬說過的話
「喝醉的最好辦法
就是泡在浴缸裡喝酒」
 
讓我不禁幻想著
如果此時此刻
泡在這熱呼呼的按摩池裡
還能一邊喝酒
那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了
光是想著那樣的畫面
自己都醉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辦法
應該可行
只是帶酒進游泳池
好像會被趕出來唷
我看呀
學妹妳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好了
 
游泳完
整理行李
再趕著吃小火鍋聚餐
運動後又吃個高熱量的小火鍋
好像真的是白搭了
不過這種天氣吃小火鍋
真的好幸福
 
吃完
我又沖沖趕著搭車回台北
 
回家沒多久
我又趕著出門
跟朋友的私密約會
聊完都已經快凌晨十二點半
 
沒搭上最後的捷運
我想我大概瘋了
我選擇走路回家
 
沒錯
這麼冷的天氣
在這樣的時間
 
討厭走路的我
竟然在這種時間點
選擇走路回家
 
我就這樣
緩緩的從國父紀念館
慢步走回家
 
曾有幾部計程車
在我身邊停過幾次
我完全不為所動的
繼續走路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好
忙碌一整天
而現在的自己
卻是可以全然的放鬆
感受這樣沉靜的夜
 
一路走著
發現原來印刷店
到了十二點多還在忙碌
發現原來房屋仲介業
還有人在加班
原來沿途有兩間24小時的店
 
一間是咖啡廳
一間是麥當勞
裡面的客人也不少
喧鬧的氣氛
一點也感覺不到這是凌晨十二點多的夜
 
我抬頭看看天空
原來有光害的台北市
還是可以看到不少的星星
原來今晚的月亮是如此的亮
我有多久不曾好好
這樣注意這樣的夜
 
原來我可以
靜靜感受這樣不同的台北市
因為這樣走著走著
身體也不再覺得那麼冷
喜歡冷風吹著自己的感覺
心情也很輕鬆
思緒似乎也愈來愈清楚
 
猜猜我總共走了多久?
我走了40分鐘才到家
不過這還包括
我買麵包和蛋糕的時間
 
回到家已經凌晨1:10
這是我今生
第一次幹這種事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第二次
 
但我想
我愛上了夜晚走路在台北市的感覺
 
也讓我想起了
出國自助旅行時
不停走路的回憶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