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21

很久不見的食記
應該又開始會慢慢復活了吧
我看看自己欠的食記
真是多到一個數不清

今天中午
跟朋友吃火鍋
話說這間火鍋店
算是被我注意好一陣子了吧
每次經過看起來人都滿多的
又打著Haagen-Dazs的招牌
(雖然我不太吃冰)
讓我很想一試究竟

差不多11:40進場
人並不是很多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

他們的兩人座位
真是一整個特別
通常是面對面
但這裡的兩人座位
是坐在一起的

今天是假日
價位從399起跳
我們是選擇399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有四種湯頭可選
北海道昆布鍋、時蔬蕃茄鍋、養生味增鍋、壽喜燒

小姐說壽喜燒湯頭比較鹹
所以我跟朋友都沒有選壽喜燒
大概現在老了
一看到養生兩個字
就忍不住選了味增鍋


照片就是味增鍋的樣子
湯頭並不會太鹹
淡淡的味增喝起來頗順口
鍋內附有玉米、魚板、高麗菜等等

朋友是點昆布鍋
湯頭就更清淡了
適合清淡口味的朋友



我跟朋友不太吃牛肉
所以我們先點了
豬五花、培根、雞肉、羊肉
他們家的肉質
品質都還滿讚的
朋友教我用蛋汁沾滿肉片
再涮來吃
真的超好吃唷


我們正愁海鮮類要點什麼時
小姐就建議我們先來份海鮮軍艦
說穿了就是海鮮綜合拼盤
看是光賣相就正點到不行
裡面有蝦、九孔、扇貝、小章魚、雪螺、手打花枝漿等等
不過話說貝類
根本就一整個卡死在冰裡面
很難拔耶
應該是本來就放在冰櫃了吧

他們家的手打花枝漿
還滿好吃的
貝類的新鮮度
我覺得就soso

他們家的肉類和海鮮
都是單點吃到飽
我們有點蟹腳跟明蝦
蟹腳不錯吃
但是明蝦都沒挑腸泥耶

其他的火鍋料和蔬菜
就是自助式
菜色不算太多
但都還滿新鮮的
也都有在補菜色

冰淇淋除了Haagen-Daz外
還有明治冰淇淋
Haagen-Daz有四桶
並不是太好挖
明治好像有八桶吧
也滿好吃的

壓按的飲料兩種
好像是落神花跟檸檬汁
有點不太確定

玻璃罐汽水
有三種吧
可口可樂、芬達、雪碧

服務生的態度滿好的
收的速度也很快
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

因為是過年吧
所以人還不算太多
有八九成滿
但還沒到全滿

好處就是可以坐很久
我跟朋友從十一點多
坐到兩點多吧
整間餐廳幾乎都沒人了
服務生也都沒趕我們

發覺自己現在來吃這種吃到飽
一整個不划算
肉類和海鮮才吃完第一輪
我就已經開始飽了
哈哈

餐廳名稱:久沺屋(光復店) 
                                                                               
電話:(02)2776-555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 240巷2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
                                                                               
價位範圍(每人):中午 299元起+10%
                        晚餐 399元起+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