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5

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好一陣子沒辦法上網
前天重返城市
才又能夠上網更新網誌

不過我得承認
過了一陣子沒辦法上網的日子
現在上網的慾望
也沒那麼強烈

前幾天經歷了一場遠征之旅
我到了傳說中"世界中心呼喊愛"的場景
就是Uluru


因為我之前沒看過這部電影
只聽說Uluru是顆大石頭
還心想
到時我也要輕輕抬出我的玉腿
踏上那顆大石頭呼喊愛

親眼看到才知道
這哪叫大石頭
明明就是山...
而且是很陡峭的山
(至少對我而言很陡峭)

所以我只爬到1/10

可能連1/10都不到
就在喊救命了

不過還是很自傲的
在Uluru上拍了幾張照片
打算騙騙大家說
好歹本姑娘也爬過Uluru
只是沒爬完而已

我想日本人會拍這部電影
大有原因吧
爬Uluru的日本老人
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那山路就很陡峭
我看著他們每個健步如飛
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然後我看到
竟然連日本小妹妹
也陪他爸爸來爬Uluru
很多人都很驚訝

讓我不得不對日本人
真是一整個佩服
當下決定跟這小妹妹合照
留念一下

我們身後面
就是傳說中的大石頭-Uluru
斜後方也是
不敢爬上去的日本年輕仔
日本的歐巴桑和歐機桑都有練過

我想如果下次有機會
帶自己的孩子來Uluru
我大概會說:
『孩子呀!
你們自己努力爬上去呀
娘老了
只能在山下幫你們拍照。

這次的Uluru旅程
又讓我想起西藏的旅行
去西藏旅行
雖然都是大自然的景觀
卻是另一種迥然不同的美
那次好像沒吃什麼苦
除了會死人的高山症之外

而參加這個Uluru團
我倒是覺得像健行團

每天在大太陽底下曬
走過重重高山
每天爬到腿很酸
還氣喘如牛
真是有種累到翻的感覺

晚上又沒辦法洗澡
把自己搞得又黑又髒又臭的
真的十足有夠野外的生活

但我很喜歡
這裡大自然的景色
看到一大片的荒涼大自然景觀
總讓我心情很好

晚上大家就圍著營火聊天喝酒
看著滿天的星星
覺得很幸福

本來以為會這樣走路變瘦的
不過因為太累
反而每餐都吃很多
每天又曬大太陽
真的愈來愈像電仔黑豬肉

咳。咳。
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
當初我是怎麼
跟我們那團的外國人介紹自己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
對一群阿豆仔
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拿著麥克風很不要臉的說:
I'm Una.
Please remember me.
I'm the most beautiful taiwanese girl....
然後麥克風就被搶走了
哈哈

參加這個團還滿開心的
不懂這群外國仔
一直說我是crazy girl
哼哼
明明我就正常的要命

其實這個旅程
比我想像中的提早兩個禮拜來到
反正我的計畫
就是不斷的在改變

認識一群有趣的朋友
倒也滿開心的
還有我會因為爬過Uluru
而去看世界中心呼喊愛這部電影

PS.來澳洲真的變胖了
  來了兩個多月終於有機會量體重
  發現我變胖3KG以上
  天呀!天呀!天呀!
  我快變成澳洲的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