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

其實在出車禍
當天上午
發生一件怪事

就在我室友準備開門時
房間內開門的鎖
竟然突然掉下來

她試著要把門打開
發現無法打開
窗戶也打不開

我當時是睡著的
她把我叫醒
她想我住這裡住這麼久
可能這種事有發生過
我有辦法解決

我住這裡是夠久
但這種事一次也沒發生過
也沒聽過別人發生過
很好笑的
我跟她就完全被困在房間裡面
無法出去

她還笑著說:
原來要在這裡死
還真容易
我們完全逃不出去

後來是打電話求救
我們把鑰匙傳到外面
請朋友開門把我們解救出去

室友一早就聽到
其他室友進進出出很多次
但沒想到門把
會在她手上就壞掉

她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或許這是個預兆
門把壞掉事件
就是叫我不要出門

不過這種事後歸因論
我只覺得
世上就是很多巧合

重點是
大家
都活著
都平安

至於當時出車禍
我當時的時速
是開到140左右
沒有事真的是運氣

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我的好朋友Tina瞭解我
她說她一聽到我出車禍
她就覺得應該是
我當時開車開太快了

事實上
我也真的喜歡開快車
但這次重大的教訓後
我學乖了
時速以後都會開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