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4

話說這間咖啡廳,是我老早就蠢蠢欲動的店。每次開車經過,都會注意到這間咖啡廳,或許是在海濱公路上,就只有這麼一間咖啡廳,所以特別顯眼吧!又加上可愛的招牌顏色,真是叫我不注意也難。猶記得上次開車經過,看到有幾輛車,就停在這有點偏僻的咖啡廳外,更讓我十分好奇。有位澳洲朋友,之前也跟我介紹過這間咖啡廳。

在第一間高爾夫球場,敗興而歸後,飢腸轆轆的我,這間咖啡廳,突然閃進我的腦海裡。我想:擇期不如撞日,反正就在前往下間高爾夫球場的途中。對我而言,沒什麼事是比填飽肚子再重要的啦!

咖啡廳外停了幾輛車,我們不是從前門進入咖啡廳,而是從半露天的咖啡廳外場走進去。Lavida還問我:是要在這用餐?還是要外帶? 我想說特地來,當然就是要在這享受用餐嘛! 但我忘了,他們應該很想先去高爾夫球場看看吧!  


咖啡廳整體擺設就是十分的簡單,每桌的間隔頗大,擺設全是竹籐的椅子,感覺十分有海灘風。露天外場,三面全是透明的,只用透明的防水塑膠窗簾。

沒多久老闆娘就為我們點餐,她穿著黑色有點亮面的無袖高領,讓我頗為訝異。我不知道是因為她的穿著訝異?還是因為她是老闆娘而訝異?當下有點無法把她的穿著,跟這間咖啡廳的風格連結在一起吧!

我看到桌牌,才第一次正眼知道這間咖啡廳的名字是"Life's a Beach"。我一看到就說,我很喜歡這間咖啡廳的名字。Lavida一聽到這名字,則愣了一下:這是在罵人嗎?因為諧音很像。我一聽完則是哈哈大笑,從此可見,咱們的人生觀真的大不同。

其實我也滿好奇,是不是有這種巧合,所以事後我特地問其他外國人和上網查網路,發現真正原始句子是"Life is bitch and then you die",是個還滿悲觀的英文諺語。但是有人將這悲觀的句子改成美妙的句子 ”Life is a beach and then you dive
"。對我而言,Life is a "beach" not "bitch"。

我跟Lavida合點一份Sea Food Basket,Martin則點了ChickenParmigiana。等餐過程中,我跟Lavida看到隔壁桌的chips,才六元澳幣就滿滿一碗。我們發現隔壁桌點的所有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讓我有想換桌吃的衝動


等了好一會兒,咱們的SEA FOOD BASKET終於上桌啦!包括滿滿的一小碗沙拉,再來就是炸蝦、魷魚圈、魚、薯條。Lavida看到頗失望: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可能看到之前的六元chips,再看看我們點的22元sea food basket,難免有點落差。

他們家的炸物都還不錯,尤其是炸魷魚塊相當好吃,不輸我之前在Eum point吃的炸魷魚,薯條也好吃,不輸一般速食店。原本以為這樣會不夠我們兩個吃,沒想到最後我跟Lavida合吃下,最後還覺得有點飽。我想那碗沙拉是主因吧!他們家的生菜沙拉也十分新鮮,Martin點的餐點,也是有附一模一樣的沙拉。不過Martin先將沙拉碗擺在邊邊。


18澳幣的ChickenParmigiana,雖然雞肉不算太嫩,但搭配上乳酪和不知名食材,仍有種說不出的好口感。

下次來Albany的海邊,可以到這間咖啡廳,享受一下Life's a Beach。

餐廳名稱:Life's a Beach cafe

                                                                               
地址:65 Frenchman Bay Road

電話:9842-5688

手機:0428-146-248
                                                                               
價位範圍:6元澳幣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