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9

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但並不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不知道為什麼,一群人都以為我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讓我覺得很尷尬,也覺得真的是鬧劇一場。我想說那下週一上班,不就是很糗嗎?而且我這麼低調,我從來都沒講過我何時要離開的事呀?怎麼大家都以為我今天就要離職了。

連兩位主管,在我工作的時候,特地跑過來問我:妳是不是快要離開了? 感覺他們有點錯愕,想說怎麼我要離職了,連吭都沒吭一聲。不像其他的背包客,都是老早就昭告大家,他們準備何時離職的事。 他們問我何時是最後一天,我笑了一笑,沒有回答。M主管看了我一眼,就說:妳不想告訴任何人吧! 我點點頭。  

然後沒想到教育訓練主管,也問我:今天是不是最後一天上班? 泡菜女生也這樣認為,我真的是聽到覺得啼笑皆非。不過跟我進晚班,同一班的泡菜人的確都已經離職,就只剩我這個台灣女生還這樣撐著。

我竟然因為被他們這些小舉動,就已經有想哭的衝動,我在想,那真的要離職的那天,我應該會哭的希巴爛吧!

Today is not my last tday. 感覺完全是搞烏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