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5

若是問起購物達人,到新加坡什麼名牌一定要敗?答案絕對會有Charles and Keith。

誰說便宜沒好貨,Charles and Keith的鞋子,絕對打破這迷思。

Charles and Keith是新加坡品牌,也算是名牌鞋中的新生者。品牌創辦者是一對年輕的兄弟─Charles Wong and Keith Wong。

1990年他們先從鞋子零售商做起,直到1996年,他們在新加坡的Amara購物中心,開設第一間以Charles and Keith命名的鞋店。2000年進駐台灣市場,現在則已經變成行銷全球的女鞋名牌。我敢說這對兄弟絕對聰明,看準了女人的錢最好賺。但重點是他們的女鞋品質,也真的是物超所值。

從他們家的平面廣告,到專櫃服務,一點也不因走較平價的名牌鞋,而馬馬虎虎,可以見到處處都是用心。

有人稱他們的家的牌子叫小CK,到底小CK的魅力何在?吸引人的廣告、漂亮的鞋款,兼具流行感,又好穿。重點是價錢真是便宜的不像話,一雙最便宜的小CK鞋,可能才20新幣(約台幣440元),這也算是名牌中的薄利多銷策略嗎?

Una發現他們家的高跟鞋,多以露指鞋為多。鞋子設計時尚感十足,選擇性很多。Una適逢他們家的折扣期,最便宜的鞋竟然打到五折,整間鞋店裡,擠了不少背LV、GUCCI等名牌包的小姐太太們。看到她們對小CK的鞋子愛不釋腳,試鞋試到一整個不腳軟,不過我想在外面等她們購物的男士們,應該是已經等她們等到腳軟。小CK的魅力不得不讓我嘖嘖稱奇。

試穿之下,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鞋,真是讚!連大腳板的Una,都覺得他們家的高跟鞋,竟然比想像中的好穿。先前試穿一些品牌的高跟鞋,總是覺得鞋板設計太窄不好穿。基於他們家的鞋子又美,又好穿的狀況下,於是不知不覺又敗了兩雙高跟鞋。這真的是我買過最便宜,又好穿的名牌鞋。而且運氣很好,Una喜歡的鞋款,都還有39號size。



最後Una想到行李太多,只小小敗了兩雙高跟鞋和一雙涼鞋,價錢竟然不到100新幣(約2200台幣)。我只能說太神奇啦!!!

所以到新加坡遊玩的姐妹們呀,別忘了"至少"給自己買一雙Charles and Keith。聽說台灣Charles and Keith的價格,是從1780元起跳,在台灣買一雙,在新加坡可以買三雙。

這裡順便一提,Charles and Keith設計的包包和太陽眼鏡等配件,也是漂亮又好看。據說Una逛的VIVO CITY,算是Charles and Keith產品較齊全的專櫃點,大腳妹來這裡買鞋,比較不會缺貨。VIVO CITY可以說是罪惡的深淵呀!NO、NO、NO,應該是說消磨時間和金錢的好地方。同一層媲美台灣誠品的書店─Pageone,也是可以晃很久很久的。

提外話,我覺得他們的教育訓練做得也很好,即使客人再多,專櫃小姐先生們很忙,但他們的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

因為要試鞋客人太多,往往跟專櫃小姐調了號碼,又忍不住看他們家的其他鞋款。專櫃小姐還會好心的喊幾號鞋已經調出來,來提醒客人可以試鞋。

像我就是叫了鞋號,又忍不住再看其他鞋款的客人之一,在眾多客人中,拿鞋的專櫃小姐竟然記得我,還特地走過來拿給我,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這也算是不錯的消費體驗。

希望有一天,台灣人也能設計出具時尚感,又不貴的女鞋品牌,讓愛鞋的女人們,都願意把錢敗在台灣。哈哈

Charles and Keith官網
http://www.charleskeith.com/

他們家廣告,那位model的腿真的是美爆了,被她穿上的鞋子,女人看了都會想敗吧!

看看Charles and Keith的成功創業報導(英文,有品牌創立者的照片)
http://www.moe.gov.sg/corporate/contactonline/2007/issue19/sub_professionalMatters_art01.htm

Una的購物小叮嚀

在新加坡購買Charles and Keith的姐妹們,只要三天內,累積的消費金額超過100新幣,就可以請櫃台小姐開免稅單,到時再去機場辦退稅。

如果一次購買超過120新幣,就可以當場辦VIP卡。當季產品打九折,折扣商品則不再打折。生日後一週,拿VIP卡和生日證明,購買非折扣產品,可以打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