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3

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在雪梨市區,很難不注意到這三隻猴子的古老建築物!原本這是間古老的銀行大樓,現在則變成超正點的PUB。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三隻猴子圖樣,是在西藏。我當時還買了三隻猴子吊飾,回家做紀念,因為覺得很有意思。

若說起雪梨最有名的PUB,這間3 wise monkeys可以說是首選!華人都叫這一間為三隻猴子

我可是在Albany時,就對這間Pub早有耳聞。還得多虧某位姐妹,跟我大力推薦這間PUB。當她一得知,我會來雪梨時,就千交待,萬交待,叫我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間Pub。

一到雪梨,我當然很想看看,雪梨的夜生活到底是怎樣?無奈我的好友們,對於窺探雪梨夜生活一事,實在是興致缺缺。而我,也不想一個人半夜去PUB,感覺很危險。

就在我得知要提早離開雪梨時,想說此時不要脅朋友,更待何時?

嘿嘿~我就用淫威逼迫善淳陪我來。其實就是所謂好姐妹的真感情流露,不用陪老娘上刀山、下油鍋,只要陪老娘上PUB,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兩邊門口都有彪形大漢擋著,在我前面的兩位仁兄,不但被彪形大漢檢查證件又搜身,我想說安檢有夠嚴。可能他們有帶危禁物吧!馬上就被擋著不能進入,他們還跟這位門口彪形大漢叫囂,怎樣也沒想到,這種情況也會在我們面前上演,不會害怕,倒是覺得滿刺激的。

不過彪形大漢對女生還是比較好,輪到我時,他根本連瞧都沒瞧仔細我的護照,就非常熱情和禮貌的讓我進門。

一樓牆上,有幾台電視轉播各類運動,中間是吧台。整個空間設計是挑高,感覺很高雅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太早來,或是星期四的關係,店裡的客人並不多,也不會太吵雜。有些客人看起來就像是下班後,再來這裡喝酒的。


我請酒保推薦,點了一杯店內最甜的白酒-BROOKLAND VALLEY VERSE7.7元,瑪格麗特河出產的,好喝。 

據說店內的紅酒和白酒,可是全澳中,精選的幾款好酒。

我跟善淳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從一樓再晃到二樓。

二樓也是喝酒的地方,燈光就比較暈暗,比較像lounge bar的調調。

當我們走到二樓時,才聽到樓上有著鬧哄哄的音樂聲和人聲,好奇的踏上三樓。

這下我們才發現,原來三樓有Live band,真是太正點啦!!!!!!!!姑娘我最愛live band,那晚的主唱是位很有"重量"級的女士,她那渾厚的嗓音和超放得開的肢體,讓我那晚超開心的。她還會跑到台下,跟觀眾同樂,真是有夠high。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就是單純的那邊聽音樂。中場休息有DJ放音樂,開始有人跳舞,然後場子愈來愈熱,氣氛愈來愈HIGH。不少人也隨著音樂,搖擺著身體,當女主唱再度上台演唱時,大家愈來愈HIGH。正所謂夜愈深,人愈不靜呀!

當然也遇到幾位老外跟我們搭訕,老娘可是嚇到退避三舍。我只想靜靜的跟好朋友在一起,享受這音樂聊聊天,這樣就夠了!

親愛的善淳,謝謝妳陪我渡過在雪梨的最後一夜。

要不是不能在雪梨多待幾天,不然這間PUB應該會變成我的最愛之一。

強烈推薦愛音樂的朋友,可以到三樓聽live band、喝點小酒、跟朋友聊聊天。

或是在一樓,跟著一群朋友邊喝啤酒,點個小餐點,邊看足球賽,邊吶喊也不賴。

既然來到雪梨,也別忘了享受一下雪梨的夜生活。

題外話,我覺得國外Pub,最棒的一點就是-不會有煙味

因為是禁止抽煙!雖然在台灣PUB聽Iive band也滿棒的,但最不喜歡的就是,回到家從裡到外,滿身的煙味。

這邊的沙發,也隨你坐,不用怕。這裡沒有台灣的pub消費模式,一坐下沙發,就被要求一定額度消費。

不喝酒的話,他們也有賣餐點,像潛水堡、大蒜麵包等等,價位並不算高。白天也可來此用餐、看球賽。

晚上來此,別忘了帶護照和穿戴整齊,才能入場唷!

更多3 wise monkeys的照片在下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165

3 wise monkeys網頁(很多東西可以看,有活動介紹等等)
http://www.3wisemonkeys.com.au

餐廳名稱:3 wise monkeys (華人稱三隻猴子)

地址:
555 George Street Sydney(corner of George & Liverpool Streets)

電話:02-9283-585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0am to 3am 
                 週五 10am till 4am
                 週六和國定假 11am to 4am
                 週日11am to 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