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1

人間條件3-台北上午零時 97年5月9-17日 台北城市舞台加演七場 6月7日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這篇就當Una免費幫綠光打廣告,因為吳桑都導出好棒的舞台劇,我才不會錯過。
還有我愛的羅北安大佬要演出,話說當初去綠光劇團上課,班上有幾位同學都看過咱們老師羅大佬的劇。
唉~就我沒看過,所以這次有機會看到羅大佬演出,好興奮。

之前待澳洲,原本以為沒機會看這齣舞台劇,人間條件3-台北市上午零時。
沒想到回台灣後,在家收到綠光寄來的廣告傳單,才知道這齣舞台劇又要再度加演。
吳伯伯真好,人間條件3再加演一次,讓我沒有錯失機會,看到這部舞台劇。

雖然我也不清楚戲碼是什麼,但這才有趣吧!
個人不太喜歡看舞台劇或電影前,就知道劇情的細節是演什麼,這樣會失去期待的新鮮感。

不知道這次吳伯伯又要用什麼戲碼,讓大家飆淚?
每次看吳伯伯的舞台劇,總不覺得在看舞台劇,倒不如說像是看到自己某部份的人生,就是因為寫實,也才貼近人心。
我很支持屬於台灣人的舞台劇,每每看完,總能點醒什麼事,很適合跟著媽媽爸爸看吳伯伯的戲。

這次我也是要拉著老媽一起去看這齣舞台劇,因為連老媽都是吳念真的舞台劇fan呢!
不過Una在澳洲這一年,情感豐沛到,實在太容易就掉淚,這次不知道要準備幾包面紙看戲。

BTW,話說當初Una就是因為看了吳伯伯的舞台劇,才萌生去劇團學舞台劇的表演課程。
正確來說,應該是Una的老媽,看完吳桑的戲,心中波濤洶湧,鼓吹女兒可以去學學舞台劇表演。
當然本身自己也有興趣,去劇團上表演課程。其實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藉由戲劇可以治療心中某些陰暗的角落。
所以我最害怕的課,其實也是情緒記憶這堂課。

延伸閱讀:
人間條件2-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令人超感動的戲劇
【心得】2007。人間條件2
人間條件3官方網站

PS.Una最近沒有在無名更新文章,是因上週得到流感,發高燒,破病休息。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因為時間點恰好讓上篇文章卡很久,朋友以為我受到嚴重打擊,無法再動筆寫文章。真不好意思,並不是這樣啦!到時我把那篇文章寫完,關心我的朋友們,看完可能會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