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5

還記得導演小夏在第一次看完【廁所在這兒】劇本後,她說:「她很擔心觀眾看完,會覺得這齣戲根本就是兩個瘋子在對話而已。」

其實我想告訴她,不用擔心。

因為不只戲裡面我們是瘋子,事實證明,我們兩個演員在現實生活中,也的確是兩個瘋子。

話說維倫昨晚竟然發瘋的說他想去剃光頭,在導演小夏那一晚強力的阻止下,他才打消這個念頭。男演員剃光頭,這..這個角色的造型能看嗎?

不過現在再看導演小夏的狀況,其實我覺得她也漸漸瘋了。

該怎麼說呢?

這是昨晚我跟導演小夏的對話

小夏:「Una,想請妳幫忙,妳幫我聽看看,那個我的來電答鈴還在不在?」
我;『啊?有啊!我記得我今天打電話還有聽到呀。』
小夏:「可是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說沒聽到來電答鈴。這很重要,妳幫我聽看看..」
我:『喔...好...』 馬上再回撥一次
小夏:「有嗎?」
我:『有,有,有....有聽到。』
小夏鬆了一口氣:「太好了,謝謝妳。」

維倫傻在一邊,問我:「那個.....來電答鈴有沒有響,有這麼重要嗎?」
我:『那個...我也不知道。』

然後兩個繼續練習暖發音

我知道導演小夏看到這篇文章,肯定會想把我砍了,我出賣她。

可是,當我看到大家為了搞這齣小小的舞台劇,神智變得愈來愈瘋癲,我竟然有種愈來愈得意的快感,哇哈哈....我就說我是瘋子了嘛!!!!

**第四次排戲日誌**

雖然才第四次排戲,感覺大家有漸入佳境

導演小夏:

妳的音量是夠了,但是咬字一整個不行,還有你們缺少那種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fu...

Una前幾次妳演的像是沒有生命的角色,今天這個角色好像有被妳演活起來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

Una:
那.......我之前是演的像鬼嗎?

維倫嘆了一口氣:
連鬼都比妳有生命力,鬼也是有生命力的,好嗎?

Una心中的OS:
原來我演得既不像人,也不像鬼,該檢討檢討。

導演小夏:
麥可看到妳的排戲狀況,他說妳怎麼沒有把春禾結業呈現的POWER拿出來。

Una:
我.........(不好意思的看維倫和小夏)

Una心中的OS:
因為台詞還沒背熟咩!才第四次排戲.....我會努力的好嗎?我可愛的導演和對手演員維倫
不過導演是叫我8月6日要丟本。

親愛的相依為命劇組,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