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9(六)
 
今天早上七點多聽到發車的聲音,還以為自己睡過頭了!看了時間發現才七點多而已,但是自己愛賴床,賴到八點多才肯起床。


我拉開窗簾,準備迎接美好的陽光,竟然看到好大一隻蜥蝪在外面,嚇死我了。我盯著他看了很久,後來我確定那應該是標本,不過媽呀!這麼大的蜥蝪標本,雖然知道是假的,看到還是會讓我一整個觸目驚心。
 

我喜歡Bob買的吐司,烤完再吃,有種嚼勁。然後Bob還幫我準備工作服,沒想到Size剛剛好呢。

 
今天才知道Bob和朋友合夥經營一間旅館,打算八月開幕,目前正在重新裝修中。據聽之前的老闆經營不善,才導致這間旅館已經關了12年,很久吧!
 

工作很簡單,就先幫忙清理外面的牆壁。然後再塗上類似瀝青的東西吧!感覺才工作沒多久?就開始休息,被大家叫進去喝茶、吃點心。感覺這裡的人真的很熱情,他們很好奇的問我來澳洲多久了?去過哪裡等等?還叫我之後一定要去昆士蘭瞧瞧。



工作當中,Bob合夥人的一雙兒子,秀給我看他們抓來的蠑螈,好可愛。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變出來的?

不過我在想,從WWOOF變成油漆工的,我可能是第一個吧?Bob還調侃我說穿油漆裝的樣子很sexy。原本以為吃完中餐後,還要繼續上工,沒想到下午不用工作。
 
Bob下午開車時,突然問我:『Do you like surprise?』我愣了一下,笑著回他說:『What kind of surprise?』他聽到我的回答,也愣了一下,接著大笑說:『Good question!』
 
就在眼前看似他仍是要開往荒野之地,他叫我閉上眼睛,數10秒後再睜開眼睛!數完十秒,我一睜開眼,不禁大聲的呼喊:『So Beautiful!!!!』,怎麼樣也沒想到,剛剛還開在叢林之路,但現在展現眼前的竟然是一片漂亮的大海。


Bob真的是給我一個大大的Surprise,他帶我到這個海邊走走,感覺很幸福。在我們散步途中,也恰巧遇到他合夥人的家人,我們一起在海灘漫步。

我們也幫忙做環保,沿途看到丟棄已久的保特瓶也幫忙帶走,沒想到有個寶特瓶上面,長了不少貝類,我第一次看到不禁嘖嘖稱奇。
 
後來因為Bob太累,他三點多載我到一個海邊,說五點再來接我!然後問我決定要走右邊還是左邊?我都還沒看到是什麼路,就要選擇左跟右,感覺好像太刺激了一點?最後我選擇走左邊。
 

這個下午,我就獨自在沙漠上對著大海鬼吼鬼叫、自言自語一陣子,因為有點擔心太陽會很快下山,到時會完全看不見很可怕!我就開始走路,走了差不多有一個半小時吧!
 沿途有看到幾隻袋鼠,而且真的都沒有人在走路,也有看到幾間牧場,一看到牧場和動物,就讓我心情很好。不過大部份都是bush,這座島真的是天然到一整個不行。


這是我沿途看到的一對恩愛羊咩咩,話說母羊一開始看到我走近,還被嚇到尿失禁。我看到一整個傻眼,那個...請問我有長得那麼可怕嗎?我在想,他們應該沒看過黑髮的亞洲人,而且是正宗的台灣人。瞧他們對我好奇的樣子,一整個像是在看外星人。


後來公羊還很好奇的走過來,聞聞我頭髮的味道,母羊也是試圖走近,但仍是非常的害羞。這是我第一次瞭解到,羊咩咩真的膽子很小,我知道一定是她看到老娘太美了,一時驚豔不已。

這時我發覺袋鼠島真的處處是好人耶,幾乎每輛路過我的車子,都會問我是不是迷路了?還好吧?需要幫忙嗎?還有人邀我去參加party!結果..我真的走丟了!我想我今晚大概在那條路有紅到,好心人Keller還一副不可思議的說:『妳怎麼一個人走那麼遠?』她就載我回農場,我果真讓Bob很擔心,他也很訝異我怎麼會自己一個人走這麼遠。

會造成這樣的誤會,原來是我英文不夠好。Bob本意是要我待在海邊,等他接我。我卻以為他要去路口接我,而且我還路過自家農場門口還不知,竟然還拍照下來,真的是有夠窘的,也讓Bob虛驚一場。因為這裡完全沒收訊,就算他打我手機,也是完全聯絡不到我。

我想Bob下次不敢再放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了,唉..神經這麼大條的台灣女生,第二天就闖禍,應該會讓他一整個印象深刻。


晚上我們享用一頓台西合併的晚餐,主食是飯,我炒了洋蔥炒蛋,Bob則料理羊排。


最後Bob還語帶神秘的對我說,今晚還有超美味的甜點。天啊!這些對我而言,好像都太奢侈了一點。我邊吃著甜點,覺得這個甜點不只是甜,還甜到心裡。

這趟WWOOF,對我而言,好像是種奢侈。原本以為會過著很困苦的農場生活,但現在,我覺得自己不像是背包客,不像是在農場體驗,而是公主。

我心中感謝當初在Alice Spring遇到三位德國女生,若是沒有她們熱心介紹,我也不會遇到如此和善的WWOOF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