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1(一)
 
今天是澳洲的國定假日-Queen’s Day,雖然大家都放假了,不過我還是要繼續當性感油漆工。今早八點半出發,不過因為我太晚起床,所以早餐有一半是在車上解決的。
 
每次坐車看著沿途的美景,總是忍不住在心中驚嘆萬分,即使是每天上工的路線都一樣,都還是捨不得閉上眼睛休息!
 
今天的工作是粉刷不平的牆壁、清理灰塵、磨平生鏽的鐵再上漆等等。


不過今天還多了一份突發任務,就是拯救小鳥行動。話說有隻小笨鳥飛行時,沒有注意看窗戶,就這樣一整個撞暈倒在地上,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他沒撞死。我一瞧見,就趕快拯救他,把他放在花盆裡,免得被人踩到,或是被狗刁走。


最後他休息一陣子,醒過來還有點不太靈活,但沒多久就可以碰碰跳跳,最後看到他可以飛,我也一整個很開心呢!


要記得下次不要再撞飛窗戶囉!

 
下午Bob帶我去Kangaroo Island的最大城鎮-Kingscote。因為他有事要辦,我則一個人在這個小鎮閒晃!據Bob說全島的居民差不多只有四千多人,但光是這個鎮就占了一千八百多人呢!
 
不愧是全島的大鎮,一聽到手機傳出來的簡訊聲音,就知道我的手機終於有收訊了!連忙把握短短兩個多小時,提前傳簡訊給朋友,祝賀她生日快樂。

由於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在路上都沒有人,完全感覺不到這是Kangaroo Island最大城鎮的熱鬧。我就很瀟灑的一個人就走在路中央,感覺整條路好像是為我而開。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冷,雖然穿著羽絨外套,還是可以感受到冷意!


我迫不及待往海邊的方向走,發現有很多船舶。呵~幸好我今天有帶腳架出門,在這裡也拍了一些照片。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鎮上到晚上到也可以去海邊看企鵝,可惜我沒這機會。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到Kangaroo Island,也可以安排晚上上企鵝的行程,我想也是相當不錯的。

Bob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問我:妳喜歡這個鎮嗎?我:沒什麼感覺耶,我還是比較喜歡你房子那裡的環境!Bob一聽到開心的直說:『You are a nice girl.』接著又說:『You said "sweet house" before. it's the best word for me.』唔。我想我一直是個有話直說的人,看到Bob能因為我的心裡話感到如此雀躍,我也很開心呢!
 
原本Bob想約我一起去拍夕陽,但因為今天天氣狀況不好的關係,就作罷。


這個是炒什錦蔬菜雞肉飯,我把可以作菜的配料亂組合,炒出來的。這道又可以叫做Una亂炒系列之一。


晚茶則由Bob準備,今天很簡單就是一杯熱綠茶,再配上腰果和葡萄乾。

在這裡提一下,其實Bob不太會作菜,所以晚餐由我下廚搞定比較多。所以我可以算是WWOOF兼Chef兼House Keeping。沒想到做趟WWOOF,會把老娘體內最賢慧的潛能,都徹底發揮出來。

吃完晚餐他如數家珍的跟我介紹他房子裡的每幅畫和各地蒐集的紀念品,邊看他拍的那些照片,邊聽他說故事。看著他臉上眉飛色舞的神情和光采,我想這些東西對他而言,不只是紀念品和照片而已,而是一生都不會忘記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