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1

今天得知颱風即將入侵台灣。

平面設計姝姍笑說這齣舞台劇是荒謬劇就算了,連要演出的狀況都這麼戲劇化。

我們荒謬劇組今晚決定,當天強颱來襲,照常演出,風雨無阻。荒謬劇組組員們,9月13日早上就會開始排演,直到演出結束。

今晚剛得知,已經有人決定跟我們一樣風雨無阻,怎樣都會來看這齣荒謬舞台劇,好感動,所以目前至少不會只有一位觀眾。

觀眾果然也跟著我們荒謬起來,在這裡先謝謝熱情支持的朋友,風雨天出門,請注意自身安全,謝謝。大家儘量搭大眾交通工具,這樣會比較安全,從捷運站到演出場地,一路都有齊樓,所以不用擔心被風雨吹走。

就知道老天爺愛湊熱鬧,還忍不住的為我們這齣荒謬劇,再加上更荒謬的一筆。歡迎大家颱風夜,大家窩在劇場看舞台劇,包準給你們終生難忘的舞台劇經驗,僅此一場。

我們荒謬劇組就算是拼了命,也會在這颱風夜熱情演出這齣荒謬劇,就算當天只有一位觀眾,仍舊演出,不改初衷。

***題外話時間***

話說當我今天得知在公演當天,強颱來襲新聞時,我腦中馬上想到的是漫畫『千面女郎』某一集的內容。

就在講女主角和劇組努力很久的一齣舞台劇,就在要演出的第一場,沒想到當天竟然強颱來襲,因此一個觀眾都沒辦法到。當天只有一個人堅持在強風大雨下還是到場觀賞,成為這齣戲唯一的觀眾。所以女主角他們為了這位觀眾,仍舊照常演出。而這唯一的觀眾,就是漫畫中的男主角。

這種巧合還真的是覺得老天爺開了一個大玩笑,再怎麼樣也沒想到會挑這個好日子,派個辛樂克來拜訪我們。沒想到漫畫中,這種超不可思議的情節,卻硬生生上演在自己身上。哈哈....老娘真的是要笑也不是,要哭也不是。

真的是要老娘不想記住這齣粉末登場的舞台劇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