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1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對於自己的髮型,已經不滿意許久。

我決定今天去染頭髮,幫自己換個造型,換個心情,當作自己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囉!!

沒想到去美髮店,被設計師鼓吹成功,看看離晚餐的約會時間還夠,於是我臨時改變主意,變成燙、染、剪一起來。其實我對燙髮一直有恐懼症,我目前只相信的就是彰化那間fun hair的帥哥設計師。

但這位設計師之前她剪髮技術不錯,於是我試著再相信她這次的燙髮技術,應該會跟他的剪髮技術一樣好。

瀏海沒有燙,整顆頭則是上大捲。在上完捲子後,等待中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怕拿下捲子,就看到一顆阿婆頭,那我應該今晚就會自動缺席!


這次燙髮是我沒試過的熱塑燙,感覺超特別的。因為怕燙到頭皮,所以下面都會墊布,但是其中有一個綁太緊,我覺得好燙,好險小姐後來有幫我鬆掉,不然覺得我頭腦都快燒起來了。

燙完頭髮又染頭髮,真是對不起我的頭皮,感覺我的頭皮都快負擔不了。

但是最後的燙髮讓我很滿意,整個捲度不會太捲,看起來頗自然。而且髮色就是我喜歡的紫紅色,顏色不會很明顯,看起來很有氣質。只要不開口說話,都很有氣質,哈哈...

這樣燙、染、剪加護髮,在台北市真是一個超不可思議的美妙價錢,只要3000元。

跟以前我那種動不動髮型就4000~5000元的花法來看,自己現在愈來愈走省錢達人路線了,希望這頭Q毛,可以讓我美很久。

更多燙髮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