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Una跟之前電影劇組的朋友相約在這間叫朝酒晚舞的店,說實話,好久沒到這種Lounge Bar,感覺還滿新奇的。


那天的優惠是只要戴時尚眼鏡入場,就只要290元再加10%,就可以享受調酒無限暢飲喝到飽。結果大家都相約戴太陽眼鏡入場,還滿好笑的,像是晚上一群盲人進場Lounge Bar,有種詭異的調調。

但是因為我和麗珍是十月壽星憑身份證入場,就有85元加10%的超級優惠,所以不用當盲人,就可以94元喝到飽。

不過因為我不嗜酒,之前在澳洲,頂多也只是愛上白酒而已。這次有機會跟好久不見的電影劇組們相聚,才是重點咩。


他們調酒的選擇超多,喝調酒的杯子就是平常去錢櫃的那種塑膠水杯喝調酒。調酒的種類,就有個立牌在吧上。應該有20種左右的調酒可以選擇。

在這我要推薦吧弟唷!單眼皮男生,長得很有個人特色,而且很熱心,因為我很好奇那些調酒是哪些酒調的,他都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還會推薦我哪一款的好喝,面對我這種問題超多的好奇寶寶,都沒有透露不耐煩的神情。超讚!!!

我個人覺得最愛的就是兩種調酒:紫色夢幻綠蚱蜢
不過綠蚱蜢好像太搶手,因為酒沒了,後來就沒得點了。
紫色夢幻大家都說很像果汁,我喜歡她的顏色是紫色的,而且喝起來甜甜的。但也因為如此,會不知不覺喝很多。

跟大家在一起聚的心情超好,不過我就說過自己不嗜酒,喝沒幾杯就醉了。還好我喝醉不會發酒瘋,就只是會想睡覺而已,不過在吵鬧的Lounge Bar裡,我竟然還是能睡著,太強了,哈哈!

嘖。嘖。而且大家還玩國王遊戲,還好我一開始醉了不用玩,實在太可怕了,我的心臟不夠力。老了老了,已經不太適合玩這種刺激的遊戲。

整間店雖然不算大,但氣氛我還滿喜歡的。不過以座位舒適度來講,靠近入口的那一小區比較舒服,後來我們換到斜對角的那一區,雖然可以坐比較多人,但坐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舒服。

對了!他們那晚也有辦啤酒大賽,超High的,感覺整間店的氣氛,很適合和朋友聊天聚聚。如果愛喝調酒的朋友,應該會很愛這間店。他們的公關有招待我們兩道小菜,而且這間店的附近好多小吃店,如果肚子餓出去覓食也很方便,他們賣的炸物也不錯吃唷,像是炸薯條、雞柳和炸洋蔥圈!

他們好像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可以上他們官網查詢,事先找公關訂位,會優待小菜唷!

延伸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209

85 Lounge 朝酒晚舞 
http://tw.myblog.yahoo.com/85-loungebar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85號
電話:(02)2776-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