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0.31

原本心血來潮和好朋友相約去麥當勞吃早餐,沒想到經過丹堤時,被他們家豐盛的早餐照片完全吸引住,讓Una臨時改變心意,決定和朋友前進丹堤享受早餐,來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丹堤的早餐就叫樂活早餐,看起來還挺不賴的。選擇除了傳統咖啡廳一般提供的三明治、漢堡之外,竟然還有燒餅、熱狗堡和美式早餐。還強調低熱量,真是打動消費者怕變胖又愛建康的心裡。

沒想到這間丹堤生意還挺好的,進去點餐的時候,一樓的座位全滿。

待Una我觀察一下大家吃的早餐,我後來決定點了美式貝果早餐套餐,價錢是115 元。 套餐內容,就如照片所看到的,有一個大焙果,附上卡夫菲力(KRAFT PHILADELPHIA)乳酪,然後營養蛋一片、四片火腿和炸洋芋。一杯小杯的100%柳澄原汁,和另一杯50元飲料任選,看起來就是超豐盛的早餐。這裡提一下,其實營養蛋就是煎得很漂亮的炒蛋。

雖然說是貝果早餐,但是如果不喜歡貝果,也可以換成厚片或是雜糧麵包。但是連不愛吃貝果的Una,這次吃到丹堤溫熱的貝果,抹上一層卡夫菲力(KRAFT PHILADELPHIA)乳酪。不知道是Una肚子太餓,還是這樣的搭配太過美妙,當我將貝果放進嘴裡,嘴裡的滋衛,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由於Una沒想到原來套餐就會附贈一小杯柳橙汁,結果飲料還是選柳橙汁,最後看到早餐竟有兩杯柳橙汁,讓Una有種很冏的感覺。 

Una習慣性的在炒蛋上加上蕃茄醬,在火腿灑上胡椒粒,好久沒在外面,好好吃頓這麼豐盛的早餐,又能和好友相談甚歡,一整個很開心。

對了!這份早餐是全天供應,所以沒有早起也可以吃到這份美式貝果套餐唷!

若有機會,大家下次到丹堤,換個不一樣的早餐選擇。沒有煙味、不過於吵鬧,還可以用無線上網,舒服的座椅,這一頓早餐讓Una元氣一整天。

更開心的是能和朋友相約共享早餐,在上班前,就能保持一顆愉悅的心情。


丹堤咖啡Dante Coffee(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439號
電話:(02)2767-0206
時間:7:00-22:00
網址:
http://www.dant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