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今天難得悠閒,趁進劇場彩排前,跟好友相約吃Brunch。台北有Brunch的餐廳愈來愈多,Posh算是比較晚營業的Brunch餐廳,十一點才開始,只比一般餐廳早半個小時營業,一般的Brunch餐廳通常十點開始營業較正常。

十一點多。我們是第一個踏進餐廳的客人,一開始站在外面,感覺整間餐廳暗暗的,雖然門是開的,但沒見著半個服務生站外場,讓我們一開始猶豫著是否已經營業。

我們選擇坐在窗邊的位置,整個view很不錯。餐廳有分非吸煙區和吸煙區,我們是坐非吸煙區,過了雜誌櫃轉彎角,就可見到暗處餐廳內部的吸煙區。


我點了法式吐司三明治,這一份210元。主要也是為了傳聞中好吃的炸薯條,還搭配生菜沙拉。點餐前服務生有事先詢問,薯條會灑上辣粉,看我是否需要,我選擇不灑辣粉,我只想嘗試炸薯條的原味。

乍看之下,我覺得這份量並不多,但吃到一半又搭配上紅茶,才發現其實滿容易就飽了。他們家的法式吐司我只能說正點到不行,被蛋汁沾滿的吐司,經過微煎後,一口咬入,整個蛋香和奶油香漫延整嘴。這份法式吐司就像是個美好的藝術品,顏色不但煎得漂亮,吐司煎熟的程度也恰到好處。內夾著生菜、苜蓿芽和起司、煙燻豬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炸薯條倒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驚豔,不過沾千島沙拉醬吃,是另一種好滋味。


多加30元,就可以冰紅茶、熱咖啡無限暢飲,我選擇去冰紅茶。他們家的紅茶還有加上檸檬片,整杯紅茶不甜,帶點微酸。很適合在吃完美式餐點後,來杯這樣的好紅茶。


朋友點的三明治,一時之間忘記他點什麼了,好像是辣鮪魚三明治。份量看起來也是大的嚇人,用的是潛水堡,滿滿的沙拉,還有生洋蔥和大片蕃茄,底層鋪了一層生菜,看起來十分美味,朋友對這份餐點也是讚不絕口。


我喜歡整間餐廳的氣氛很輕鬆,以白色基底的裝潢,隨處可見復古痕跡,但又具有現代設計感。

老闆不知道從哪裡買的復古留言板,我很喜歡,格外有復古歐洲風。

櫃台旁的冰箱禁用,也是以前美國連續劇可見著的復古冰箱樣式。


整片的雜誌架,最上面一層擺著一排的酒瓶,下面放著大多是國外流行時尚雜誌,也有香港雜誌。

服務生態度不錯,會主動幫忙續杯,不限時間用餐。餐廳內也有提供無線上網,酌收電費30元。裝潢具現代感又乾淨、氣氛輕鬆、餐點好吃、份量雄厚、價格實惠。菜單算是多樣化,除了漢堡、三明治外,還有義大利麵等等可以選擇。整體而言,這是一間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好餐廳。他們還有姐妹分店是"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據說也是吃Brunch的好地方。

延伸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228

餐廳名稱:POSH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營業時間:11:00~23:00(週日到週四);10:00~23:00(週五和週六)
價位(每人):100元以上,另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