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Una最近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因為Una生產的兩篇文章,恰好文筆和話題鮮活度都受到專業的肯定,迫不及待的要把這個喜悅分享給大家知道。


昨天Una得到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好文,不過遲頓的Una,直到今早換版前才發現這個好消息。
獲選的好文是【設計】Parrot Specchio數位相框。挑逗時尚魔鏡

這篇文章算是Una第一次刻意用雜誌和新聞的專業報導方式撰寫,也藉機想試看看自己是否能創作出多樣化又豐富的文字風貌,來滿足更多讀者。

NOWnews
今天Una的報導,則登上今日新聞,也就是東森網路新聞,並且是生活版的頭條,也在奇摩網路新聞可以見到。
只要點閱下面的圖片,就能直接進入各新聞頁面。


Una的報導,今天登上NOWNEWS的生活版頭條。


NOWNEWS的生活版報導網頁


Una的報導上奇摩新聞

這篇報導的原文是【Una報報】台灣老外。快樂打工當外勞,相信有些朋友對這篇文章並不陌生。Una為了配合新聞報導,文章有稍作修飾,不但讓文章能夠登上新聞,也仍保持Una一貫的文章風格。今早Una接到WENEWS的確認電話,最後新聞標題則由編輯部修改而成,讓新聞標題更簡易明瞭。我不得不說,他們效率真的很快,我才剛改完沒多久,就已經被他們在各新聞網頁登出。這也是Una第一次以記者姿態出現在新聞上,我大概一直會以Una為名混吃江湖吧!

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再寫出更多有趣又具水準的好文,讓更多人開心和增長見聞。

延伸閱讀

【設計】Parrot Specchio數位相框。挑逗時尚魔鏡
【Una報報】台灣老外。快樂打工當外勞
【今日新聞】看到別懷疑 德國老外在便利商店快樂打工
【奇摩新聞】看到別懷疑 德國老外在便利商店快樂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