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

最近Una可以說是快要變成早餐達人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往往跟朋友見面只能約早餐。這樣也很好,因為能一邊和朋友相聚聊天,另一方面又可以享受美妙的早點,這不就是元氣一天的最佳開始。BTW,早餐吃多要變胖很難,但是晚餐隨便一吃,就很容易變胖。

會來這間餐廳用餐的原因也很妙,因為朋友看到我老妹的優谷多圖文並茂食記後,就強力推薦我一定要來這裡享用早餐。在查了一下他們的官方網頁後,才知道這間是比菲多投資的餐廳,餐點主要都是以乳酸優格為搭配,而且是走輕食主義風。所以最後我就決定和朋友來這享受美妙的早餐。


點餐後就會給一個呼叫器,震動就到櫃台領餐。不過當天這呼叫器形同虛設,因為店員都是直接叫我們到櫃台拿取餐點,我跟我朋友的呼叫器當天完全無用武之處。我在猜有可能當天早餐用餐人數少,服務員直接叫會比較方便,又省電吧!



我點了一個法式麵包柳檬汁和一個優格水果沙拉。很久沒吃這種輕食早餐,看到餐盤上的餐點,不是就是生菜和水果,不愧是輕食風。看到有一種自己很養生的錯覺,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最好吃完這個早餐,體重也會因此少一點。


法式麵包49元,還有附一杯果汁。麵包的份量並不算多,但裡面夾著超新鮮的生菜、起司和特製的優格沙拉醬。口感清爽,邊吃麵包時,嘴裡又配上輕脆的生菜聲,真是說不出的美妙。


柳檬汁不過於太甜,柳橙汁中又帶著淡淡的檸檬味,可以說是酸酸甜甜的養生果汁。附餐果汁有四種可以選,分別是美白抗皺燃燒脂肪柳檬汁蘋果醋果汁


我加點了一份鮮果沙拉,原價是45元,加點只要30元。裡面全是新鮮的水果,有火龍果、香蕉、西瓜、木瓜、芭樂和生菜,最上面則是淋上優格。只是沒想到當我邊吃這道優格水果沙拉時,卻讓我想起以前在美國柏克萊遊學的美好時光。柏克萊的宿舍餐廳是Buffer,那時我為了健康,聽從其他同學的建議,早餐往往都會選擇一碗生菜沙拉,最後再淋上原味或水果優格。

這道水果沙拉我超推薦,無論是水果的新鮮度和優格的美味程度,搭配在一起就是絕妙好吃的輕食餐點。


朋友則點了法式牛肉堡79元,這種麵包我是第一次見過,裡面除了新鮮的生菜外,還有炒蛋和香煎牛肉片。朋友對這餐點也是讚不絕口。


他點的附餐飲料則是燃燒脂肪,有再加10元變成大杯,看起來果然份量大很多。口味就是抹茶乳酸飲料,這個飲料名稱取真好,想必讓許多想瘦身的少男少女們,看到就有種想點的衝動吧!


餐廳內光線明亮,可以看到窗外的行人們,帶點悠閒的氣氛,沒有吵雜人人群,很適合在這裡悠哉享用餐點。很推薦大家這裡用餐,吃太多加工食品、精緻餐點或便當,也應該偶爾享受一下輕食餐點,也讓身體健康點。

延伸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ppyuna&book=230

延伸閱讀

老妹的優谷多 優格輕食屋食記


餐廳名稱:優谷多 優格輕食屋
地址:台北市逸仙路50巷20號
電話:02-87892338
價位範圍(每人):早餐49元起
官方網站 http://www.yogu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