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WEnews記者Una/台北報導

話說近日經濟不景氣,各大行業紛紛走上街頭廣告。只是Una沒想到,現在竟然連皮膚美容整型診所也走上街頭廣告。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圈,只見著奇怪的按壓人型瓶罐到處遊走,引起不少路人側目。經過的路人都忍不住的好奇看上幾眼,接著就會忍不住拿個廣告單,想一窺究竟。只能說這間診所真聰明,這個廣告奇招還真的是一舉數得。

只能說經濟不景氣下,反而各行各業會創造出更多千奇百怪的廣告行銷,來吸引消費者。不但要進診所的消費者變得好看,就是連廣告也都要讓大家好好的看上一眼。 

**心情**

昨天下午剛寫完這篇報導,沒想到一回家就接到通知,才知道這篇報導也被選中登上NOWNEWS,今早就在NOWNEWS生活版頭條看到自己的報導又上線,還滿開心的。

這次發現我的標題沒有被修改,代表自己的新聞下標題能力應該有進步一點點啦!繼續努力加油中,可能自己本身的工作就是行銷方面的,所以對於有創意的廣告和行銷會特別有興趣。

這張照片則我是直接要求發傳單小弟正面讓我拍照,發覺自己的膽子真的愈來愈大,挑明說就是愈來愈不要臉了。


(登上2008.12.18 NOWnews首頁的重點新聞)


(2008.12.18 Nownews生活焦點頭條)

延伸閱讀

【NOWnews 生活版】美容診所走上街頭 廣告要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