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8

這又是一篇欠很久的心得..真不好意思

話說前一天接到達G的電話,叫我明天去客家電視台錄影當他的親友團。我一聽當場傻耳,當下心中很多OS:「哇靠,明天要錄影,現在才跟我說是怎樣?還有...還有我從國中以後就沒再參加錄影了耶。」

我當下猶豫了,只見咱們的達先生,接著就霹靂啪啦的撒嬌加威脅:『Una,我知道妳人最好了啦!而且我還請妳看過不少電影耶。......』哇哩勒....我聽到他這樣說,如果再不去當他的親友團,就真的太冷血了。

說到錄影,個人覺得是件非常無聊的事咩。因為Una從國中不務課業,下課就和同學們跑過不少電視台錄影,導致對錄影這件事已經感到麻痺和無聊。一想到這次要再去錄影,就有種頭皮發麻的感覺。不過既然是好朋友,當然要義氣相挺,為了達G事隔多年再進電視台錄影。(不過是錄影,老娘也硬說是為了達G才如此義不容辭。)

不過因為老娘我是搭公車加11公車,從山下走到山上的客家電視台時,完全沒料到路是如此之陡。只見Una當時邊走邊幹樵:「雖然我最近發福很多,要我減肥也不是這樣。....」(瞬間變身成一位碎碎唸的阿桑)而且我這路癡當時還錯過電視台,最後又再返過頭走才找到。等到老娘正確的走到電視台時,已經是香汗淋漓了。


當天參加的是客家電視台的Live節目,就是猜燈謎拿大獎。很久沒去電視台錄影,跟小時候的印象差不多,只是佈置變漂亮,而且還有辣妹,主持人是張善為。


達G母子檔,只見達G機智問答的樣子,非常之奸詐。....不..不..我的意思是說非常之聰明。

{###_happyuna/253/1765750999.flv_###}
咱們的達G還有現場秀一小段脫衣舞,讓大家瞧一下他風騷的模樣。不好意思我攝影時笑得東倒西歪,把他的頭都切掉了。(達G不要怪我出賣你呀XD)

最後達G說他覺得對我們很不好意思,要請我們這群親友團吃飯,後來達G硬許偷比和他學妹-小Una的要求,請我們這群親有團吃雙聖大餐。當下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頓時先前心中所有的不滿,就因為這一頓雙聖大餐而收買。哈哈...我真是容易被美食收買的傢伙。


因為這天錄影,讓我又多認識一位達G的好朋友-Eddie,是個很可愛的小男生。他準備要考MBA,我也小小的跟他分享我之前準備MBA的血淚史。也恭喜偷比百年好合,見到她傳說中的男友。也是第二次再見到達G的學妹,英文剛好跟我同名也叫Una。


這天大家都晚上非常開心,除了在客家電視台錄影當達G的親友團之外,當然就是大家很愉快的享受雙聖大餐,整間餐廳都聽得見我們這桌鬧哄哄的聲音。當晚我們可以說是撐到爆炸,除了肚子是撐到爆之外,大家心情的快樂指數也是撐到爆表。



這晚當然要答謝咱們的達G先生啦!這一晚讓我們目賭Live的錄影節目、吃了雙聖大餐、認識新朋友、有了快樂心情。最近因為達G,讓我認識到很值得交的好朋友,像跟偷比一聊,才發現我們竟然有無數的巧合,真的是太妙了。

最後在此超級感謝帥氣達G,因為怕我太晚回家,還特地掏腰包讓我坐計程車安心回家,真是令老娘感動到痛哭流涕。

『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有何憾!』那個....我意思有到就好。下次我跟偷比這群親友團,會再陪你去吃,你很想吃的薑母鴨啦!

達G親友團的雙聖告白

偷比版本

Eddie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