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3

Mickey跟我說經過和民時,發現他們的商業午餐很誘人,於是在二話不說下,我們就選擇在和民用餐。

我點了週一的推薦午餐定食─豚骨東坡肉拉麵香烤飯團,Mickey則點了嫩雞親子定食

午餐定食就是除了主餐外,還附上沙拉、小菜和一杯飲料,非常之划算。如果要加點冰淇淋,只要多加30元就可以。


嫩雞親子定食 180

賣相佳,有點熟又不太熟的煎蛋把雞肉緊緊包圍住,在鐵板上似乎想把雞肉包圍的更緊一點。

雞肉醃的入味,就如名稱一樣的香嫩好吃,配上滑蛋的口感和滲透出來的雞汁,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配著白飯吃。


餐前沙拉

是Una愛的和風沙拉,小小一盤盡是新鮮的生菜,還有玉米粒和紅椒。酸酸甜甜,非常開胃,夏天吃的感覺應該又更棒。


餐前小菜

漬物,就像一般燒臘店會吃的台式泡菜,清爽可口。


豚骨東坡肉拉麵定食 160

湯頭是經由豚骨熬煮而成,濃郁夠味。訝異於他們家的豚骨東坡肉竟給的如此大方,東坡肉的厚度適中。Una最愛的莫過於這豚骨東坡肉裡的肥肉,共有兩層,讓人愛不釋口。

只能說是肥而不膩,肥瘦肉分配均勻,對於愛吃肥肉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再滿意不過。


香烤飯團

可清楚見到飯團的外皮已被烤的有點酥脆,利用葉子拿起來吃,真的是好吃不沾手。烤飯團的口味偏鹹和帶一點點辣,配上豚骨拉麵的湯頭會覺得過鹹,但若是配上附餐的飲料,就剛好。

不過吃完拉麵,還能再吃下這個紮實的烤飯團,這份定食也真的是夠大份量的。


可爾必思

一般般


巨峰可爾必思

葡萄口味,也是一般般。


可可亞冰淇淋 定食加點價30元 原價50

愛吃冰淇淋的Mickey點了一球冰淇淋,整個冰淇淋灑滿了可可粉,看起來小巧精緻。至於口感,Una吃不出來特別之處。

和民的商業午餐定食,跟他的單點來比,真的可以說是平價的驚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商業午餐的供應時間是11:00-16:00,記得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居食屋和民官方網站

餐廳名稱:居食屋和民(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電話:(02)2771-6947
營業時間:11:00-凌晨1:00(週日到週四)
                    11:00-凌晨2:0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天)
價位範圍:5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