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這天原本要吃韓國餐廳,但被旁邊的瑪莉珍比薩吸引住。再加上Eden說這間比薩很好吃,我跟Julia就決定嘗鮮看看。

沒想到他們中午生意很好,我們進去的時候,只剩露天用餐區。除了我們還有其他等待的客人,我們運氣算很好,沒等多久就有座位清空。


瑪莉珍比薩的菜單很可愛,就是比薩的形狀。店員說他們店內提供的比薩就跟菜單的size一樣,真的很有趣。


我們點了Eden最喜愛的兩種口味┴瑪莉珍 Maryjane希臘 Greek


瑪莉珍 Maryjane 180


菜單是這麼描述的─本店的招牌好味道,特有的比薩羅勒醬加上新鮮蘑菇,讚

他們家的比薩裝盤很特別,是裝在一個小竹簍裡,不但顧客更方便取用比薩,也方便店員收拾。

羅勒青醬的強烈口感,挑逗著味蕾;而比薩的餅皮薄脆而不油膩,有種輕食的錯覺。青醬為主,紅醬為輔的搭配,讓這個看似單調的比薩,在嘴裡卻顯得一點都不簡單。

不過Una也因羅勒的濃郁,忘卻了蘑菇的好滋味為何。

他們家特製的羅勒青醬,足以勾起顧客會想再好好回味的慾望。


希臘 Greek 200

相較瑪莉珍的清新簡樸,這希臘比薩的賣相就豐富許多。


有羊奶做的費達起司,搭配黑橄欖、小番茄、青椒、蘑菇和些許洋蔥絲。每片比薩都顯示著料多味美,而口感也的確不輸賣相。

Una愛極羊奶起司,帶點酸鹹口感,再加上其他食材,只能說其中的美味,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Una也滿喜歡整間店的感覺,簡單又不擁擠,用餐環境相當舒適。如果座位挑得好,還可以看到師傅現做比薩的熟稔手法和感受比薩的新鮮。

也可以選擇坐在店內的高腳椅,4、5位朋友一起用餐。


Una有在店內看到客人使用無線網路,不過這點可能還是要詢問店家。

整體而言,無論餐點、用餐環境或服務態度,都讓人頗為滿意。

下次會想再來嘗試不同口味的比薩。


強力推薦碼莉珍比薩的Eden。店內氣氛很悠閒,當時大家一整個閒聊很久。

延伸照片

公館。瑪莉珍比薩

延伸閱讀

瑪莉珍比薩官網

店名:瑪莉珍比薩  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台一牛奶大王後方)
電話:2369-5333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
                   中午12:00-15:30  
                   晚上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