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先感謝語軒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學生會的邀約
才讓小女子有機會在"用足跡觀看世界"的講座中
和大家分享在澳洲兩年的經歷和感動




第一次在這麼正式的會議廳演講
也突破以往不曾試過的對談方式




所有的工作同仁和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同學
真的好細心也好用心
一路從校門到會場都有地貼和海報標示
還有講師休息室和供餐
給予的尊重和貼心
很令人窩心

在這場演講中
我想給予這群聽眾的是"勇氣"、"信心"和"走出台灣,做好國民外交的準備心態"


這次剛從澳洲回國
很榮幸能熱騰騰的分享給大家
每個人出走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每個人出走也都代表著很大的意義
我將現場的每一位
都視為未來非常重要的國民外交人物

有位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這樣對我說
"你的分享可能會影響其他人的一生!"
會不會到一生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大家在看打工度假這件事時
會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待
期許每個人出走時
都能得到許多成長

在此也很感謝在場聽眾的熱烈的發問
和會後熱絡的詢問
真心希望這場講座
能以我過去的經驗幫助那些準備要走出台灣,踏入國際的年輕人








最後再次感謝語軒、小馬、工作人員和台北教育大學學生會
給予我機會分享資訊給大家
這次的合作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