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釣天晴


船上的人們可以說是兵分二邊
一邊是遮陽區
一邊是日曬區


手腳太慢的我們
只能位於日曬區釣魚


話說我們這一排中
就我的魚竿第一個有動靜
船員笑著跟我說我釣中了
還有可能是大魚


讓另一邊的人也趕緊跑過來瞧瞧
我心裡想著
好歹我在澳洲也釣過不少魚
雖然是第一次海釣也難不倒我(推眼鏡)


當線愈捲來愈多
大家跟我的心情都一樣澎湃
結果釣上來是紅珊瑚加個大石頭
馬上惹來全船的大笑



但我深信這個紅珊瑚絕對是個好兆頭
因為接連著我們這邊日曬區
每個人開始釣到魚

連第一次釣魚的老媽和老妹釣到的數量都比我還多
還有船上第一名的以色列爸爸還奪冠也是在我們的日曬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