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晚上I-Primo的店員特地來電
通知我們的婚戒對戒從日本師傅手中飛回來啦

因為知道我這個月就要回澳洲
還幫我提早寄到台灣
直到今晚才有時間去拿婚戒

這是第二次進旗艦店了
店內小姐服務還是很好
一開始就先幫我拉開椅子
然後幫我點飲料
我點了杯冰綠茶

看到對戒的我馬上就戴上啦!
真是超合超舒服
不過還是要脫下來
乖乖等到結婚那天讓保羅先生幫我戴上

小姐還有送我清潔組
和上個月下訂才有的情侶護照夾
我一整個歡喜到不行

最後小姐很貼心幫我拿著提袋到門口
幫我開門
從頭到尾服務都超好的啦
日本婚戒品牌no.1果真不是當假的

但是我一到門口
就迫不及待的把她手上提袋拿過來啦
哈哈

今晚拿到戒指後
終於有要當澳洲人妻的自覺了
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戒指也很合保羅先生的尺寸呢

喜歡的朋友來按個推薦吧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新的粉絲團
澳洲人妻Una+Paul=Love in oz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戀婚姻大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