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自己手工製作的,當然要虛榮的加上"高級"兩個字啦!XD

呼呼,每周四可以說是我最忙碌的一天,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都在做自己的禮服和婚紗。尤其這周已經是倒數第二周,已經火燒屁股啦!

我現在最害怕聽到,但也是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Una你婚紗做好了沒?」

答案就是:「還在趕工中啦!」

我的婚紗仍在十萬火急製作中。應該是說心急手不急啦!明明還沒剩幾天就要出國了,還像我能這樣子從容做自己婚紗的準新娘,應該絕無僅有啦。

白紗最細緻的地方就在我的手工縫珠,再加上施華洛士奇的水鑽。
姑娘我真的是灑重金在我的白紗上啦!!!

報告一下今天進度
禮服終於車完超多的荷葉邊,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有效率的一次。
白紗已經上身和裙襬都接起來啦!還有試穿唷!但還有好多縫珠的細活等著我呢

結論:果然要逼到最後,才會開始發揮超人的效率。

感謝兩位比我還著急在我婚禮前做不完的老師們,一路都在盯我的進度,才能讓我這幾周突飛猛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