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至今,因為恰好都在遠距,沒機會幫保羅慶生。

所以這次回澳洲前,我就已經想好要送給保羅的生日禮物是甚麼了。



第一個就是我的手作相簿,雖然遠距一年多,但在一起的相片仍然不少。讓他能看到我們的相片,馬上就能想起我們過去一起相處的美好時光,也是遠距後的感情回溫啊!話說因為在台灣時間緊湊,所以我是在飛機上,完成這個手作的生日禮物,非常懂得善用時間。不過洗照片,只挑自己喜歡的,就已經洗了一千多元,自己也有嚇到。但真正放進相簿的當然沒有那麼多啦!

話說保羅一拿到這相簿,又開心又感動,迫不及待也分享給他的家人一起分享。看他開心的臉龐,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第二個就是ㄧ台防水相機。是Panasonic今年四月新出的TS 20,個人覺得這台相機根本就是為保羅量身打造,因為他喜歡輕便,也喜歡亮彩的東西,亮橘色超適合他。這個相機不但輕便,可以放口袋就好,還可以下水五M、防摔1.5M,還有防寒-10度C和防塵的功能。就算他不小心掉到地上也無所謂。厚厚,當然還有一個更大的效益就是,就是他可以慢慢熟悉這台相機和把拍照技術練好,等到我們蜜月的時候,他就可以盡情的用他的相機,幫我們在浮潛的時候拍照,哈哈。現在保羅都會很開心的拿著他的新相機到處拍照,我看到也很開心
 

話說這也是保羅第一台防水相機,保羅的姐姐和姐夫一看到這台相機,聽到功能性這麼強,覺得很新奇,也好喜歡,超羨慕保羅的啦!所以這次保羅的生日禮物,就是溫馨手作禮加現代科技,真是兩者兼得啊!親愛的保羅生日快樂啊!
 

 喜歡的朋友來按個推薦吧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新的粉絲團
澳洲人妻Una+Paul=Love in oz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戀婚姻大小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