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吃披薩,除了達美樂和必勝客外。
還有個我最愛的選擇,就是澳洲當地的披薩品牌Eagle Boy。

如果想吃便宜的Eagle Boy,就別錯過星期二,因為這天就是他們家的打折日。像昰最便宜約澳幣10元的披薩,週二就變成只要澳幣7.95元,等於打了八折啦!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呢XD

 
 
他們家餅皮有分三種,最後店員都會跟你確認要哪種餅皮唷!每種匹薩還有列出熱量是多少,讓注重熱量的朋友,可以享受美食。

我個人還滿偏好SUPER SUPREMO(就是超級什錦)和瑪格莉特的。照片中是瑪格莉特,有番茄片、蒜頭、起司,並用含有乾酪和香料的番茄醬,對於愛吃起司的我,還滿過癮的。


所以他們家的Cheap Tuesday,也變成我跟保羅最開心的匹薩日。一方面代表我不用準備晚餐啦!保羅也不用洗碗盤了!然後我們會再順道租片子,就變成我們週間情侶獨享的電影披薩夜,感覺就像是回到學生時期簡單美好的戀愛時光

謝謝Eagle Boy的cheap Tuesday,也營造我跟保羅生活的小確幸


Eagle Bo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