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看到新聞說有巨鴨在雪梨的Darling Harbour出沒,這巨鴨據說有3層樓高,讓我跟保羅看得心癢癢的。恰好這個週末我們到雪梨,就特地來看看這隻可愛的巨鴨。

看到這個巨鴨,大家應該就會想到小時候洗澡時,浴缸或澡盆會出現的黃色小鴨鴨,而這個Darling Harbour就是他的大浴缸啦!只能說這鴨子真的非常搶眼,雖然顯得有點突兀,卻又令人覺得驚喜,讓我跟保羅忍不住來吻一下荷蘭來的巨鴨。


這隻可愛的巨鴨其實是荷蘭設計師lorentijn Hofman的作品,叫做Rubber Duck,從荷蘭出發,到過德國、奧地利、大阪等等,現在已經游到澳洲來啦!他設計的巧思在於:「這大鴨子不會歧視別人,也不帶政治色彩。這可愛大鴨子能治療人們的情緒和舒緩人們的壓力。它很溫柔、友善,又適合大人和小朋友。」

展出的時間為1月5日到1月23日,有待雪梨的朋友,可不要錯過這千載難縫的好機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官網的介紹

http://www.sydneyfestival.org.au/2013/Family/Rubber-Duck-at-Darling-Harbour/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加入我新的粉絲團囉
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