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繼預約我的可愛花童後,當然是連我的戒童也一起預約好了,只能說保羅家的基因真好,我小姑的小孩都長非常可愛,甜甜的酒窩真是迷死人,他當然也逃不出我這銳利的雙眼和魔手啦!

話說當初花童是滿心歡喜的穿上我從台灣帶來的粉紅公主裝,我當時心裡洋洋得意的想著,這下花童搞定了,接下來戒童應該也是很好掌控的。完全沒想到雷根這孩子,原本下課一回家喜孜孜的跟我打聲招呼,卻在我拿著戒童服要給他試穿的時候,他的臉色大變,哭喊著他不要換上這套西裝,他不要脫掉他身上的學校制服。哇勒!我跟保羅面面相覷,原來雷根以為我要拿走他的制服啦!我正擔心著這要怎麼辦?眼見我婆婆跟我小姑的強硬手段下,他還是去浴室換上這套小西裝。當時我覺得這樣對他好像太殘忍了,沒想到這小鬼一換上西裝後,態度大轉,反倒是很開心又靦腆的看著我。原來是雷根這小鬼太害羞換上西裝啦!這大概是他第一次穿得像大人一樣,但穿上後又覺得自己很帥氣吧!哈哈

 
後來我跟保羅想說還是要來好好的給他秀一下,特地去麥當勞買了冰淇淋來安撫他,哪知道才出門一會兒的工夫,我們一回來,他已經馬上變身成美國隊長,還很興奮的秀給我看他身上的衣服,只能說小鬼心,比女人心還難捉摸啊!


 
至於戒童RING BEARER這個稱呼,大多數的台灣人會比較不熟悉,因為台灣整體都叫花童,也比較沒有所謂的宗教儀式。因為我跟保羅在澳洲教堂結婚,有交換戒指的儀式,所以戒童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戒童通常在英國婚禮會出現,像是英國王室的婚禮,也都一定會有戒童。戒童就是會抱著戒枕,跟花童一起走在新人的前面帶路,通常在戒枕上都是綁假的婚戒,因為小孩子太難控制,怕婚戒會被弄佈見,而真正的婚戒會在伴郎那。不過我跟保羅很有勇氣,婚禮當天戒枕上擺得可是我們貨真價實的婚戒啊!


不過戒童的英文稱呼很多,像是ring boy, ring bearer and page boy全部都是在指戒童唷!通常戒童的年齡介於5-10歲,不能超過10歲唷。會由姪子或外甥子擔任,有些先有後婚的新人,也可以讓自己的小孩當戒童。重點是婚禮上有可愛的戒童,可以給新人和來參予的客人帶來喜悅跟快樂
 
關於【澳洲婚禮前奏】系列的文章,近期會再陸續分享,還是台灣的網路用起來比較痛快。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新的粉絲團囉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