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2/24平安夜前寄出配偶簽證文件後,就開始期盼著移民局的補繳體檢通知信。沒有提前做體檢的原因是自2013年1月1日起,配偶簽證整個大漲將近1000澳幣。當然趕在聖誕節先把配偶簽證文件搞定再說,體檢可以再事後補繳的。

看著其他人申請配偶簽,好像都很快就收到移民局的通知。雖然說我們繳交的時間,隔天就剛好碰上澳洲的過年長假,但心中還是挺著急的。眼看帳戶已經被扣款,但遲遲沒收到任何扣款和補繳文件的通知信,這真是快把我悶壞了。

終於在今天下午收到移民局的通知信,等待了22天,我真的高興得快飛上天了!雖然只是補繳體檢的通知信,但至少我現在可以有檔案號碼去做體檢啦!!!!

不過通知信上寫著,現在配偶簽證平均審查時間大約13個月,看到我又要暈了。

這週應該就會預約做體檢,體檢報告出來我再寄到雪梨辦公室。心中的大石頭掉下一半了,另一半就看老天安排啦!忘了一提 這封通知信 也代表我可以去申請澳洲健保了...看病整個差很多唷...不過身體一直健康是最好啦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