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雪梨,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大啖美食,不過也是罪惡和肥胖的墮落深淵啊!哈哈由於好友的女友很愛吃越南餐廳,這回我們就隨意挑了這間柏士德越南餐室。只能說中國城附近的餐廳大多都很人性化,這間餐廳雖然是越南人開的,但是菜單都有中文,還有附上圖片,對於華人點餐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越南餐廳總是會先給你個茶杯,然後你就可以先喝桌上的熱茶,跟去吃茶餐廳很像。到了越南餐廳,大家能想到的就是生牛肉河粉,對於許久沒吃河粉的我,嘗試了他們家的特別牛肉河粉,一樣先送來九層塔、黃豆芽、檸檬片和酸甜醬。

至於這碗牛肉裡只能說應有盡有,有牛筋、生牛肉、牛丸等等,湯頭十分鮮美。這一大碗12澳幣(約台幣360元),相當划算。記得牛肉河粉一上來,就可以摘葉、把黃豆芽整個放進牛肉河粉裡,最後別忘了再灑上檸檬汁。

 
至於我家保羅,看著三色飯的圖片差不多快流口水了,就點了這道三色碎肉飯。其實這道餐就是豬扒、肉絲和一個像肉餅的東西,附上兩樣小菜,黃瓜跟泡菜,還多附贈一碗蘿蔔湯,要價11.5澳幣,也算是值得。

然後他的甜點也是點了三色冰,真的是非常一致性,椰奶汁裡有剉冰、紅豆、綠色粉條、綠豆蒜,保羅非常喜愛這道甜品,很像馬來西亞的摩麼喳喳,這甜品只要3.5澳幣。

整間餐廳還算乾淨,服務人員態度也滿好的,用餐的客人真的是各地都有,有越南、華人和老外。算是意外被我們挖掘的好餐廳,就在雪梨中央車站的北京同仁堂附近,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也可以試試唷!

餐廳地址:709 George St. 火車站和中國城附近
餐廳電話:02-2912-5622
店內平均消費:約12澳幣(台幣約360元)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