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偷偷說唷,其實在澳洲辦完婚禮後,我整個人就放鬆了。想說終於完成一項人生大事,整個人就犯懶了,反正保羅要後悔來也不及了。但這種新婚的爽日子真的是過沒多久,因為一回台灣後,就開始上演追殺烏娜的日子

這話該怎說呢?應該說在回台灣的前幾天,就已經開始被e-mail追殺。飯店、婚佈、婚紗照公司,都紛紛問我到底何時回台灣。這個狀況大概就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像我這樣婚期快到,還如此從容不迫的新娘,大概是非常少數。回台灣後,飯店馬上幫我列了一些我該交給他們的東西;婚佈也跟我約時間,看她們的設計師提案;婚紗照公司也跟我約回台後,去她們公司試婚紗和討論婚紗照攝影想法。

基本上,我回台灣沒排行程,但他們都已經幫我安排好了。當然還有我親愛的父母大人,在我後面的鞭策。因為我回台灣才開始處理喜帖和確定人數的事,這真是太刺激了。我老爸老媽急到快抓狂,我還說慢慢來沒關係。後來孝順的我,當然還是有達到我父母大人的要求,以最快的時間,把喜帖設計好,內文搞定,然後送印,也大致確認朋友們參加婚宴的人數。 

我超喜歡戴勝益的那句話「有多少壓力,就有多少潛力!」這大概也就是我現在的狀況。我短短幾天,跟新秘見面討論妝髮,順便去換髮型、喜帖完成、寄出大部份的喜帖、婚佈提案確定、下南部的自助婚紗公司試裝和攝影概念溝通完畢、我的婚紗送乾洗,還有我澳洲配偶簽證的體檢也完成了。連婚攝也是回台後,意外看到朋友參加某場婚禮的照片,很喜歡他的拍照風格,就這樣決定了我的婚攝。而且運氣很好,剛好那天他沒有檔期,就這樣被我訂下來了。


不過目前欠債的東西還很多,飯店追著我要MV測試,我還沒製作完成。 然後婚紗照部分,我也還要再補文案給攝影師。也要把澳洲的婚紗照,編輯成寫真本交給婚佈公司。回台灣才發現,原來台灣新娘的功課這麼多,然後我的MV又打算自己做。還有我家保羅還沒來台灣,我要單打獨鬥的處理一切,哭哭。然後自己的最簡單行程,就是讓我在澳洲婚禮後胖的5KG,趕快瘦下來,不然婚紗真的會被我塞爆。

但我很滿意我的婚佈公司提案,不愧是我上網搜尋這麼久的好婚佈公司,希望當天婚佈狀況能比預期好。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只能說這麼重要的日子,這種白花花的銀子只好牙一咬、眼一閉、心一狠,給他努力花下去。照片就是我去婚佈公司的照片,下面是她們家的狗狗,一進門就熱情的向我搖擺


希望到時來參加我婚禮的親友們,當天都能覺得我這場婚禮耳目一新、又有趣。我也好期待見到大家唷!!!!!

朋友說,我台灣這場婚禮,就是我的婚紗設計師婚禮啊
!在自己婚禮穿上自己設計、縫製的兩套婚紗禮服,只差沒跟保羅一起走貓步罷了!

我期許這場婚禮後,能開始有機會幫更多人畫婚紗設計稿,設計專屬她們自己的婚紗或禮服。雖然我離我的夢想還很遠,但我會努力一步一腳印走下去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