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對新婚夫妻來說,真的很煎熬啊!今天保羅終於抵達台灣了,老娘一早就去機場接機,眼巴巴的盼呀盼!

然後整個機場出關最帥,讓我停止心跳的男人向我走過來了,那就是我親愛的老公。婚後已經兩個多月了,還是深深被保羅吸引,然後我們倆就在機場上演擁吻戲碼。(兒童不宜)
 

不過保羅一來,明天行程整個排很滿,要去跟婚佈公司再洽談和繳費,也要跟樂團公司接洽,然後還要再去飯店做第二次的音控測試。 終於保羅跟我一起忙婚禮了,好開心唷!!!!

這就是我今天的小確幸 
 
祝大家的感情也都歷久彌新,即便婚後也不要忘了當初心動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