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禮不到20小時,但我的婚紗和禮服都還沒完成。重點是婚禮上要撥的3支MV我都還沒做,看來明天要上演的不是MR. AND MRS. SMITH,而是MISSION IMPOSSIBLE. 

今天保羅也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地震,還問我為什麼台灣有地震。我想是我們的不可能任務造成驚天動地。

不可能任務新娘,我來了。明天婚宴希望能順利舉行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雪梨粉絲團 澳洲生活 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會陸續更新我的異國婚姻大小事唷!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