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年行程最滿檔的一天,也是肚子都沒休息的一天。


我跟保羅一路睡到自然醒,沒想到已經11點多。趕緊跳起來梳洗打扮,然後出門搭坐小黃,跟我的婚紗設計老師和她老公一起聚餐,有個很棒的午餐時光。這是當學生後,第一次跟老師能像朋友這樣聊這麼多。想當初剛從澳洲回來,就是先跟她學立體剪裁,後來又學了婚紗設計,整整在那裡待了有一年!婚禮上我能有這麼漂亮的婚紗,都要感謝我的婚紗老師對我一路的指導和嚴格品管


 
中午吃完,接著又是我舉辦的小型澳洲人妻幫下午茶。原本以為過年人很少,哪知人很多,下午茶一位難求,不過後來還是被我們求到一個好餐廳。有好氣氛、好甜點和好座位,整個氣氛很貴婦。算是北中南的澳洲人妻都有個代表,也讓我更瞭解未來澳洲人妻的生活會怎樣,大家互相交流的感覺很好。還有就是賴聲川坐我們隔壁桌,只是好像都沒有人注意到,我還一直偷瞄他。這對於曾學過舞台劇的我來說,這真是件令人興奮的事啊!

 
下午茶結束後,又趕著跟我的好姐妹祐蓁聚會,不用排隊就吃到了易牙居,以為肚子吃不下,沒想到還是把菜吃光光。然後終於看到我一直很想看的陰屍路第9集,非常心滿意足的回家。


話說明天一早,我跟保羅七點多就要起床,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