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最愛跟朋友約吃Brunch,這次來台中也想嘗試一下當地的早午餐。話說在搜尋早午餐的文章中,發現到這間咖啡廳的裝備很有設計感,用餐是縫紉桌,而椅子又是仿經典椅,這對於學服裝設計的我非常有吸引力。看到照片二話不說就打算假日一早來吃這間的早午餐。我們約莫9點到咖啡廳還沒有滿,假日大家應該都睡得比較晚。
 
 
 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灑進來,頭上水管狀燈泡像是點綴。咖啡廳本身其實並不大,桌與桌的間隔很近。 
 

除了靠窗的是沙發椅外,其他都是阿嬤的裁縫桌配上仿經典椅,可以說是非常有趣。 

 
落地窗旁的沙發椅,有50年代的古早味。
  

 
許多鄉民愛拍的具設計感的透明揚聲器。
 
 
超有特色報紙牆,鐵皮配鋼架將報紙攤開,也變成店內設計的一部份。報紙中英文都有,也可以帶外國朋友來吃唷!

 
橘色打卡架,很可愛。 

 
牆上用橘色水管非常鮮明,像是水管外露又會想到小時候玩的瑪莉兄弟。

 
朋友點的熱紅茶拿鐵。

 
很有特色的名片設計,是刀叉還有把人叫醒吃早餐的公雞。 

 
從落地窗拍出室內的燈影,倒也是一幅有趣的景象。 

 
我點的紅茶拿鐵,很好喝。
 
 
超豐盛的倫敦人早餐,擺盤也好可愛,餐點整個令我開心不已。這份早午餐的法國吐司,夾層還有起司,超用心。有沙拉、香腸、香炒嫩蛋、鮪魚沙拉、炒綜合菇類,超健康的。最令我訝異的是這份早餐有附飲料和一杯手工豆漿或牛奶,這樣只要200元,而且不加服務費。天啊!台中真的是美食天堂啦!!!!!

  

 
要開動了,超開心的!!!! 

(BTW別看我穿金戴銀的,脖子上的貝殼項鍊和手上的紫色印度風手環都是前一天在一中街買的。都是歐洲進口,兩個合起來不到350元,在台中我變成省錢達人。)


 
朋友點的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有附上沙拉、很脆很洋芋片,底下還鋪著炸好的薯條,真的是餐點處處有小驚喜。

 
 
一天的開始,來自於豐盛的早餐。呼~Brunch我們來啦!
 
 
當天手工豆漿沒了,所以附上的鮮奶。 

 
兩個人只要400元,看到帳單都要哭了,這也太便宜了。
 

櫃台下的酒櫃,賣得是不常見的國外啤酒。 

 
咖啡廰的外觀。
 
 
我喜歡外面這個高腳椅的小角落,會讓我想起澳洲街頭,常看到的酒吧小角落。 

餐廳資訊:All Lovely Food C'afe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街114號1樓
餐廳電話:04 2310 0865 (假日不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上午 8:00–下午 9:00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點讚和加入我的粉絲團囉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