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保羅第二次來台灣,我刻意安排了一個小旅行。
是清境和合歡山的兩天一夜行程,我跟我的研究所學妹(其實是同校不同所)越洋討論行程,
終於最後橋定時間才搞定這次小旅行。

會來個雙對旅遊的主因有二。第一是我跟她已經很久沒見啦;第二就是我想讓Paul在台灣也能有暢所欲言講英文的時候,而且還是熟悉的澳洲口音。
因為我們兩位恰好都是嫁到澳洲的美麗人妻!

這趟旅行不但能讓我跟她好好敘敘舊,保羅也不再覺得無所適從。事實證明這天也是保羅到台灣來,第一次講最多話的時候,不愧是被我朋友稱他為"省話一哥"來著。

PS.他們就是甘蔗先生和甘蔗太太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歡迎點讚加入Una的粉絲團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