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Una跟保羅看了暮光之城破曉1。

有參加Una台灣婚禮的朋友就知道,我們婚禮的入場音樂就是暮光之城片尾曲的A Thousand Years。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是,好友偷比轉給我聽的,我一聽就很愛。

但其實台灣婚禮當天,我的入場音樂給我朋友CLEO決定,然後我朋友又讓飯店人員決定,連我自己在婚禮正式開始前都不知道入場音樂是什麼,真的非常刺激。

直到昨天我跟保羅才一起看了這部電影,我跟保羅說我們台灣婚禮的進場歌曲就是在這部電影裡,但我們看到最後才知道是擺在片尾曲。

Una就情不自禁著跟著電影片尾曲唱了起來,沒想到唱著唱著保羅就感動掉淚了!

算一算時間,台灣婚禮距今也已經三個月了,時間過好快呀!原來這就是夫妻啊!能被Una這樣愛著的保羅很幸福,而被保羅這樣呵護著Una也很幸福呢!

已經結婚半年多了,但我們還是像熱戀的小倆口,常會被對方感動,因為已經結婚,對彼此更好更珍惜。謝謝保羅婚後還是寵我寵得像公主一樣,我當然也把保羅寵得像國王一樣。無論婚姻或感情,只有彼此都願意用心和珍惜彼此才會離幸福近一點。

把這首歌獻給已經幸福的你們或是還在尋找幸福的你們。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一直以來我相信我會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光把你的心交給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PS. Una想一定是自己唱英文歌的歌聲太悠美才讓保羅掉淚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