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Una這次又非常大膽的來數字獻醜了


昨晚Una才喊著要把身體年齡和體脂降低,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好消息。體脂機真是Una的好朋友!今天終於把體內50歲的歐巴桑趕走了,換49歲的大嬸住進來。體脂今天又降了0.3/%。所有的指數看起來,只有內臟脂肪6是正常的。

重點昨晚Una還嗑了六個水煎包當晚餐,看來我這位獵人谷美味人妻(自己亂取的)找到另一條出路了。如何作出低熱量美食,讓大家減肥吃到飽,還能減脂

減脂5週半以來,體重降低5kg,身體年齡年輕3歲(52-49歲),體脂降低2.4%(38.7%-36.3%)

雖然Una的目前體重,只是算稍微過胖,但真正可怕的是體脂率。以體脂率來算的話,36.3%>35%,Una是重度胖子啊!!!!!!!!!! 

對Una來說,減重只是參考。Una更在意的是看不到的隱藏版健康數據,體脂和身體年齡才是重點!!!

但下個目標身體年齡49-30=19歲(這條路還是很長)體脂率36.3%-25%=11.3%(這條路更難)繼續往健康的生活努力

若有任何新進展,會再分享給大家的。

以下是由體脂表,可以檢查自己有沒有在標準範圍裡。 

 性別   30歲以下  30歲以上  肥胖標準  重度肥胖
 男性   14~20 ﹪  17~23 ﹪  >25 ﹪   >30 
 女性   17~24 ﹪  20~27 ﹪  >30 ﹪   >35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