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第一步,到底是什麼呢?

請先找到你的減肥好朋友,就是買一台體脂器。(陽春版的也行,只要能測出體脂


只看體重的變化,其實很難看出身體的健康值。只有體脂器,才能讓你的健康無所遁形。像很多都是健康的隱形數字,例如:身體年齡、體脂率、內臟脂肪等等,多了這些數據,才更能看出到底你的身體夠不夠健康。 如果不是 Una的好友-體脂器提醒Una身體很不健康,只看體重的數字,對於自己的身體不健康,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目前Una用的OMRON 歐姆龍 HBF-370,先前Una是買tanita的體脂器。當初Una是特地把這位減肥的好朋友,從台灣扛到澳洲,真是用心良苦啊!台灣主要就是這兩家體脂器稱霸,大家可以去燦坤、百貨公司、小屈和醫療器材行,看自己喜歡哪家的體脂器。而在澳洲的朋友,經由澳洲網友的推薦,可以在Big W和Kmart找到便宜的體脂器,不到50澳就有。請大家多利用當地資源。

Una下個目標是買體脂器終極版-歐姆龍體脂計HBF362,可以測到每個部位的體脂率。如果完成第二階段,就當成送給自己的禮物吧!好貴買不下手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