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Una第一次嘗試做了百香果口味的馬卡龍後,保羅一直念念不忘那個好滋味,很希望Una再來做一次。但是Una跟他說,等到那家品牌有特價,再來做。沒想到昨天去逛Woolworths,保羅眼尖看到這家品牌的特價消息,馬上興奮的把Una叫過來。

嘿嘿,話說我們等這家品牌特價等一陣子了,終於被等到了。這次還是8折特價,平常買這家品牌要8元澳幣,現在買只要6元澳洲。買兩盒就省了4元澳弊(大約是120台幣),真是太划算了!!!!沒想到澳洲人都跟Una一樣識貨(明明就是Una跟澳洲人一樣識貨,還要硬抬身價),大家一發現這家品牌有特價,不誇張才週二,焦糖口味的就搶購一空了!還好老娘有搶到最後一盒!!!這次買了兩盒不一樣口味的,是焦糖和覆盆子口味的。

在澳洲想自己動手做馬可龍的朋友,快點去woolworths搶購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