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就先從喝水開始吧!對於開始注重健康減脂後,Una的生活型態也開始慢慢做了更改。

現在Una一起床,就會先喝一大杯的溫開水,用這杯溫開水開始暖胃、暖身體。尤其現在澳洲是接近冬天,一大早喝杯溫開水,讓整個身體也都開始暖呼呼起來了。沒想到就這麼簡單一個習慣的改變,竟然大大改善了Una便秘的毛病

試著想想你的身體經過一整晚的新陳代謝後,累積了多少的廢物?那要怎麼代謝掉這些身體的垃圾呢?當然就得用早晨的一杯水,來幫忙洗去身體的廢物,一方面也可以降低血液的黏稠度,避免血管阻塞的狀態。

其實小時後,Una非常討厭喝水,覺得水無色無味,哪裡好喝,要喝當然就是要喝飲料啊!就算沒有熱量的,也要想喝無糖的茶飲。(這也是釀成Una為什麼會變胖的主因之一)雖然Una的娘雖然三不五時,就叮嚀Una要多喝水,不要喝飲料。但Una這個人就是反骨,長輩的話聽聽,但繼續做自己的,真是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型。
 
要等到Una胖到自己都無法容忍的境界下,才開始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型態,想讓自己的身體從內到外都健康。看到很多前輩和醫學報導,才發現水,真的是減脂中的"聖品"。於是Una開始愛上喝水,也培養出正確的健康生活型態。

像Una現在每天幾乎都有運動的習慣,而運動後身體所產生的廢物,也是需要大量的水來代謝掉。如果有跳鄭多燕的朋友,一定會發現,他片頭就會提醒你,運動前後,請喝大量的水。一方面是幫助你在運動時的新陳代謝,另一方面就是幫助運動後的廢物排泄。 

這裡來個Una朋友的例子,她是瘦瘦又很有胸的正妹。她跟Una說過,她發現在她減肥期間,有時她一天的攝取量,已經很少了,但體重都不會掉。後來發現是因為自己沒有喝足夠水的關係,她跟Una強調減肥期間,喝足夠的水是非常重要的!Una這裡要提醒其實有沒有減肥,喝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記住喝水不會長胸,有些東西是天生的!)

你今天喝水了嗎?美好的一天就從喝水開始唷 

以下的網站,可以幫你算出一天需要喝多少水

一天該喝多少水? 
 
 


下面的網站則是Una很愛逛的網站-減肥島物語他有依照時辰來建議每天喝水的時間。

減肥島物語:喝水減肥法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戀念雪梨粉絲團 生活、旅行、美食 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陸續更新異國婚姻大小事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