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9_副本  

OH~YA!!!It's time to enjoy the school holiday.

上周五是Una這學期的最後ㄧ堂課,所以這週Una已經開始放假啦!是說當澳洲的學生也太幸福了,每上兩個多月的課,就有兩週的假期。

雖然Una中間請假ㄧ個月回台灣學旗袍,還記得剛回澳洲落後同學許多,也沒預期一回澳洲就要開始挑戰各式各樣的期末考。對於拿起書本唸書這回事,自從唸完研究所,就沒再這麼認真鑽研在書本上了。

由於週五是最後一堂課,所以有些同學就沒來了,有些同學則是最後一次上課,但是大家的心情都很歡樂。這天的早茶就像是小小同樂會,有泰國同學帶蛋糕、日本同學自己做小飯糰,還有西藏來的同學則是作杯子蛋糕,Una和老師還有同學則是享受這美食和美好的時光。

嘿嘿,最後Una所有考試都all pass囉!喔耶!!!只能說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這也是最棒的假期禮物呢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用力的給它點讚或推薦
你的支持會是Una寫作分享的最大動力歡迎加入

公主背包客。戀念雪梨粉絲團 打工度假、旅行等等

澳洲人妻粉絲團 異國婚姻、澳洲學生妹大小事 

戀念雪梨。一個台北女生

Promote Your Page Too

澳洲人妻日誌 Una+Paul=Love in oz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AMEP
    全站熱搜

    happ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